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迪尖端车型入驻度假区 长白山服务品质再次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3:4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天,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就搞了个大事!奥迪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提供30辆奥迪品牌车辆作为度假区的接待车辆,车辆已经送达。

  奥迪车一直给人高端、舒适、商务的感觉,此次和奥迪的战略合作,不仅符合双方的定位,度假区的硬件也得到升级,所有车辆将用于接送高尔夫订场的朋友,让您拥有更加舒适的专属助理服务,想想就觉得棒棒的。

  此次引进的奥迪品牌车辆型号有:Q7、Q5、A4 allroad、A6 allroad、TT 、A7 。万仔看到这些车型的时候内心一阵小激动,都是奥迪的经典车型,舒适度没得说啊!

  现在跟着万仔一起来看看接车仪式吧:

  早上,奥迪车队缓缓驶过度假区的山门,有没有感受到这磅礴的气势?奥迪车队的到来,给刚刚苏醒的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增添了活力。

  奥迪Q7、奥迪Q5、奥迪TT……一辆辆豪华型SUV和跑车从万仔眼前驶过~万仔内心已经在想象驾驶着它们,接送来度假区的朋友们时的场景。

  停靠在路边的奥迪车队融入了度假区,成为了度假区一道亮眼的风景。

  度假助理和奥迪车来个合照,万仔表示羡慕大长腿啊~~度假助理的青春活力和奥迪车的沉稳霸气,相配相融。

  统一着装的度假助理驾驶着奥迪车辆。除了美美美之外,也彰显着他们的专业性。以后就要驾驶奥迪车接送来打高尔夫的朋友们了,先熟悉熟悉吧!这香车、美女的画面,实在是太赞了!

  最后当然是要在山门前来张“正装照”,大气商务范儿的奥迪和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很配呢!

  接车仪式在一片欢乐中完满结束,说不定下次您来打高尔夫的时候,就会是Q7、 TT 来接送您哦~

  不过奥迪车接送服务只是您来打高尔夫的时候,度假助理服务中的一项,度假助理还可以根据您的行程制定游玩计划、订酒店、推荐美食等等,让您拥有轻松无忧的旅程~ 高尔夫助理更是能够从专业的角度指导您的高尔夫球技。

  打一场美妙的高尔夫球,除了要有奥迪车接送、度假助理的专业服务之外,高尔夫球场才是重中之重,长白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属于山地森林风格,被长白山原始山林环抱,尽显纯净呼吸之美妙。

  白桦球场、白桦球会会所

  松谷球场、松谷球会会所

   乘着五月温和的风,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体验一场完美的高尔夫球。5月12日-5月14日长白山高尔夫东北邀请赛第二场欢迎大家参加

  长白山高尔夫东北邀请赛 第二场

  地点: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高尔夫特惠礼包:1700元(包含全程所有餐宿服务)

  报名条件:东北户籍区

  报名名额:30

  咨询/报名:李范石 15843333777

  特别提醒:如若意犹未尽,可加打任何场地

  场地700/场;续住酒店400/天

  本文实景图片均出自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实景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