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加手机携手豆瓣 打造科技范儿音乐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8:5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8日至5月21日,豆瓣音乐将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为狂热音乐的爱好者度身打造一场彻底升级的音乐盛宴——潮潮 Wetware 豆瓣音乐周。这不仅是豆瓣音乐的一场重头戏,活动上还有一个特别的元素出现——“一加手机”。一加手机将携手豆瓣以联合呈现的品牌身份出现在音乐周,与豆瓣音乐共同打造具有科技范儿的独特现场。

  “Wetware”是潮潮的原译。但在信息科技领域中,“Wetware”的核心理念是在传递一种与众不同的世界观——人类与机器之间一种相互塑造、依靠的关系。这份人机交互的理念被嫁接到时下音乐中,使先锋音乐人对其创作及表演方式开拓更深的探索。豆瓣音乐周正是基于豆瓣熟知音乐趋势得以诞生,年轻、前沿、富有创造力及开拓性成为了本届豆瓣音乐周中参演音乐人的共同特性。此外,音乐周还有发明家及音乐人论坛、科幻主题演讲、电影主题放映等,所有的活动都围绕着关键词“wetware”展开。

  精品为上  一加与豆瓣默契同行

  一加自2013年底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富有质感的生活方式。通过为用户创造有价值的产品,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更多人享受优质的移动互联生活。正如一加CEO刘作虎讲的,“不忘初心,致力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不走寻常路,不断探索新的生活方式”。只因遵循着这样的企业使命,一加从第一代产品开始便放弃其他厂商惯用的机海战术,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里,坚守精品策略,专注于每一代的产品,在“买一加就是买旗舰”的精品路线上蕴含着令人不可小觑的力量,用产品诠释着品牌“不将就”的理念。

  同样的,豆瓣也已经走过快12个年头。豆瓣的创始人和CEO阿北曾在回答“豆瓣的企业文化是什么”时提到,“用户体验和用户价值至上、简单,尊重个体”,这也成为了豆瓣的企业文化根基。”这个被誉为都市青年聚集地的网络社区,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浪潮中低调前行,默默守候着一群人的精神角落。豆瓣社区的“半开放性”,使它能够维持用户自身领地的“安宁”,成为众声喧哗的中文互联网上一片难得的“净土”,这也成就了豆瓣作为社交网络的独特之处。

  虽然身处不同的领域,但一加与豆瓣都坚守自我,并始终相信以用户为导向的品牌价值观。此次音乐节的联合呈现,更是这种理念契合下水到渠成的结果。

  一加  行业内的先锋代表

  豆瓣对音乐行业具有空前的前瞻性和开拓性,而一加手机亦是业内的佼佼者。作为一个年轻,且富有创造力的科技品牌,一加从成立以来凭借着与众不同的互联网精品策略一举成为行业内的先锋代表。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创业初期就颇有开拓精神,把“Never Settle”(不将就)的价值观融入到品牌塑造上。

  通过对用户的精耕细作,对产品的极致追求,仅成立3年的一加打造出一系列颇受好评的旗舰产品,并获得广泛正面的用户口碑,以及海内外媒体的高度认可。如今的一加手已然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并踏上国际化的发展道路,是最受瞩目的中国优质出海品牌之一。

  不走寻常路 做改革先锋派

  一加手机一直以“不将就”著称,承受坊间背后非议仍始终坚持精品策略;豆瓣以“我们的精神角落”为品牌理念,给用户营造一种渴望交流却不强求的独特态度。 “不将就”与“不强求”是一加和豆瓣倡导的独树一帜的品牌态度。这种思维模式推动着每位用户思想上的进步、行为上的改变、生活上的优化。

  这两种有别于传统的品牌理念就像早前法国具有革新意识的先锋派一样,不随波逐流,敢于对固化社会提出异议,坚持做个性品牌。经过时间的沉淀和考验后,一加手机与豆瓣或可作为主流的引导者,逐渐变成企业家们在今后发展上追随或效仿的对象,走出企业在各自行业中非传统的路径。

  一加手机与豆瓣都是各自行业的先锋代表。本次合作紧密融合科技品牌与音乐平台,以共同打造一场科技范音乐周。两个别具一格的品牌结合,不单是“1+1”的结果式合作,而是以“1+1>2”这极具无限品牌遐想力的强强联合。期待一加手机与豆瓣通过音乐周合体释放出更强劲的品牌势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