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一省呗提额大优惠,黄金假期不梦游!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8: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口号又响起了。根据国内各大在线旅行社公布的数据显示,“五一”是上半年出游的旺季,长线出游的需求占比整体上较清明有近一倍的增长。而携程旅游数据显示,今年“五一”,选择在国内游玩的人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像去广州自由行的旅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0%以上;前往北京自由行的比去年增长162%;而选择三亚、西安、杭州等二、三线城市的人都较去年增长了1倍以上。

  那么要怎样才能过好这个“五一”呢?大家不妨参考下面的推荐,请勿对号入座。

  不过话说回来,旅游虽好,总得花钱,越是大好春光,越是容易囊中羞涩。才过完清明,又到了五一,之后还有母亲节,还有端午节。即使有信用卡,分分钟也得弹尽粮绝。怎样才能不怕刷爆信用卡,不担心高额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让我们想去哪浪就去那浪,过个自由的五一黄金假期呢?

  五一消费不拘束 省呗提额让你放飞自我

  在旅行前,很多小伙伴都在计划自己的出行,看看自己钱包的余额和还没还的卡债,降低旅行的品质甚至为了省钱放弃旅行。有了省呗,就可以避免这些尴尬。

  省呗是由萨摩耶金服推出的手机金融服务APP,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信用代偿服务。用户只需下载安装并注册,纯线上操作便可完成授信额度,告别繁杂学历证明、工作证明步骤,快捷获得授信,在额度内可以申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快至1小时即可放款。省呗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授予不同的额度和利率,用户信用越好,授信额度就越高,折扣也会越低。省呗分期利息仅为信用卡分期的6折起,信用卡还款更加优惠,免除更多的利息开支。有了省呗帮你带还信用卡,你将不用再担心卡债问题。

  “五一”将至,省呗更贴心地推出假期提额活动,每位省呗用户都有机会获得额度提升,提额幅度高达四位数。马上打开省呗,看看自己的额度提高了多少吧。推荐好友注册省呗,还可以获得更多提额免息的福利。这个五一,带上省呗,放心出行,想去哪去哪,信用卡分期找省呗全无后顾之忧,尽情过一个黄金假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