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些“值友”,真的很“挑剔”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6:5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说到网购,除了剁手买买买,恐怕就是买家秀了。一句“与实物描述可能不太相符”,就打发了那些买到劣质商品买家,这样的情况,你我应该都遭遇过。如此,这么凌乱的电商时代,真的需要一股清流来拯救买家。

  不是处女座,不是强迫症,就是想要对产品来点挑剔的评述,给想要买这类产品的人一个中肯的建议,他们是值友,他们在什么值得买。

 

  以身试物,用心写文

  “内容为王,渠道制胜”,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有能力和才华的人不会被埋没,这是这个时代赋予的大平台,可真正能够坚持初心,做出有质量内容的人又屈指可数。“互联网+内容+电商”是商机,也将会成为一种新的展现方式和发展契机。

  “什么值得买”从创立至今,将原创内容和电子商务联系起来,以一个客观中立的角度为买家和达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独特平台,始于消费但却归于内容和服务大众。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再到金融等等,其所涵盖的品类跨越多个维度。

 

  首届值友节达人分享

  平台是内容展现的前提,达人们对内容品质的坚持是其发展的重点。无论是健身、改造家居,还是电子数码产品,抑或是书籍音像,分享的人都会将要分享的物品或者经历的细节、照片、对比体验完整的描写出来,给读者以最直观最真实的感受和建议。

  “挑剔”——只为最好的你

  “消费升级”一词已经不陌生了,随着现阶段智能制造、轻工业等产业升级,消费品生产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政策不断出现。人们的消费结构开始出现变化升级,各类消费支出在消费总支出中的结构升级和层次有所提高。其实,另一方面,消费升级的背后是消费者对高性价比商品的追求。而“什么值得买”早已将消费升级的概念纳入经营理念,中立的建议,高性价比的产品,都是其不变的坚持。

  “什么值得买”,场景细分下,总是可以给你最合适的惊喜。达人的“挑剔”其实只是为了让你在消费时少一些犹豫,多一些正确选择。

  首届值友节慢分享专区

  从第一届“值友节”举办以来,达人的影响力在值友们的心中也在不断增强。第二届值友节将于5月20日举办,本届“值物总动员”,延续了第一届以值友为核心的理念,将继续为值友服务。

  你所喜欢的资深值友达人,将会与你现场互动,分享他们的拔草经验。超靓的线下场景体验和手工专区体验还有值友专享价剁手买买买,你怎么可以错过!

  “什么值得买”是一个挑剔的平台,不允许有偏差的经验分享,不允许劣质物品的出现,不愿意让值友多花冤枉钱,更不愿意让值友因为网购的问题平添生活的烦恼。这样的平台聚集了这样一群人,共同举办了一场追求生活品质的聚会,只为你的参与,只为你美好的购物和生活体验。

  “什么值得买”总是可以给你最相符合的惊喜,还在等什么!520去哪里,“值物总动员”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