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Miimeow足膜夏日袭来 改变从脚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3: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怎么去看一个女人的品味呢?看包包和鞋?光是有这些是不够的,美白嫩嫩、婴儿般的皮肤才是妹纸渴求的!

  初夏刚刚降至,大街上的美女都迫不及待的穿上裙子,短裤,为了简单干练的装扮,露脚鞋也一并穿起来来修长下半身的比例,秒变女神的小心机你get到了吗?这是知识点!!!

  身为学生党的我也是一枚爱美的妹纸,因为冬天穿皮鞋磨得脚上茧出了不少,如今想一袭白衣配上坡跟鞋精神焕发一番,却因为脚脚的茧而有点点内心自信心不足,告知闺蜜后,她推荐了一款日本Miimeow足膜给我,我在网上一查,竟然也有中文名咪一喵足膜,真好听!真是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哦,明显可鉴:

  很难想象“金蝉脱壳”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第一次使用足膜,保湿效果真的很好哦,用完一点都不干,我的脚脚也“容光焕发”了呢,小脚丫水水嫩嫩的,咪一喵足膜真是太及时了,给刚换上凉鞋的我形象加了不少分哦。

  好东西肯定也需要给大家安利一下哈,这款日本Miimeow咪一喵足膜是以着高性价比的特点风靡中国,具有补水保湿,深层滋润;软化角质,细腻柔滑;杀菌消炎,修护暗哑的效果,小小的咪一喵足膜竟然有这么神奇的功效,用了之后就无限回购。适合所有人群哦~当然为了安全起见,我也细细的考究了它的成分,深海鲛甘油,玻尿酸,还有12种植物营养成分,可以说是纯植物!这是我信任这款足膜的根本原因,比较温和,不伤皮肤。

  说一下我使用Miimeow足膜过程与心得:第一次使用泡完脚后,舒服的套上咪一喵足膜,因为是芬芳植物精华,所以味道特别好闻,粘上开口,静静享受大概60到90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整个过程下来很温和,对肌肤没有任何刺激,也没有出现刺痛或泛红现象,反而是一点点的微热!脱去足膜用沐浴露洗干净,就安安稳稳的睡去了,放松了脚部也助长了入眠时间,大概3天左右脚部肌肤的角质层就自动脱落了,没有疼痛的感觉,也不用狠狠的手撕,很方便。不过要稍微注意,第二天不能用热水泡脚,最好也注意保护一下哦!

  在用了两周之后,这款日本Miimeow咪一喵足膜真的给了我意外的惊喜,效果非常明显,脚上脱下一层皮,新皮肤白白嫩嫩的,带着它滋润的功能,肤质都快赶上手了!加之它少女系列的外包装,既时尚又粉嫩,像是御姐带些蠢萌感。

  需要注意的是,贴了一次足膜可能不会完全掉落,具体脱落时间也因人而异,大部分人都在3到7天左右,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为了不让人怀疑是得了某种脚癣脱皮,做了这种会脱皮的足膜的1周多时间内,我们最好都要穿袜子和穿皮鞋或者运动鞋哈!

  相信很多姑娘都会剁手去买衬托自己气质的鞋子,高跟鞋也好,平底鞋也好,毕竟都是身外之物,何不从自身来提高自己的气质呢?长在自己身上水水嫩嫩的脚,从不是“百搭款”,是“经典款”! Miimeow足膜又是这么的物美价廉,已经拔草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