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立方嬉水乐园迎五一开园 启动初夏水上冒险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7 12:1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4月28日起,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将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和整个夏天带来畅爽与欢乐。

  更好玩的项目

  作为国内最大、最先进、最受欢迎的室内水上乐园之一,嬉水乐园目前设有十大水上游乐项目,共计20多条不同滑道,既安全无虞又能供游客完美体验水上娱乐的惊险、刺激与欢乐。

  其中全长为76米的亚洲第一架“翻江倒海”人体高速循环滑道可以让人体验高空自由落体的心跳加速;全封闭加半透明的“急速暗涌”滑道不仅能在蜿蜒高陡中带来绝佳刺激,更能产生一种表演和观赏的同步兴奋感;“深海龙卷风”则由4人一起坐在特殊设计的浮圈中,从高塔沿着全封闭滑道下滑,接连体验90度、180度的加速转弯和数次滑行摇摆;专为儿童设置的“海底总动员”和休闲项目“梦境漂流”“泡泡池”等能让人获得水上娱乐的另一种欢畅,尤其适合家人结伴游玩,一起享受惬意时光。

  嬉水乐园今年还从美国引进了美人鱼水下摄影项目,先进的设备和新鲜的体验无外乎成为了游客的“新欢”。

  更多样的惊喜

  除了好玩的水上世界,精彩的现场表演与多样的主题活动同样是嬉水乐园的经典项目。

  据了解,水立方嬉水乐园今年将迎来“那些年一起走过的回忆·七周年庆典”,届时将推出健身季、公益季,陪伴季等系列活动,并且针对不同的人群准备了亲子专场、空姐专场、相亲专场等丰富好玩的特别惊喜。

  而今年的开园专场则特邀国外舞团与实力歌手加盟,并且准备了最受游客欢迎的冲浪秀,动感的表演让全年恒温控制下的嬉水乐园都变得热力十足。与此同时,现场还增加了大屏抽奖环节,为游客准备了多种优惠和福利。

  更方便的购票

  除水立方现场售票以外,今年水立方嬉水乐园还联合各大票务平台及团购网站、APP启动全面线上售票,在同程、途牛、百度糯米、去哪儿等平台都能购买嬉水乐园的门票及卡类产品。

  不仅如此,为方便游客购票,水立方今年还特意增设了自动购票机,现场购票更加智能化、人性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