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年noob市集北京站,黄小厨与小熊的孩子出生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5:4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传闻黄小厨的孩子已经出生了,这引起粉丝的强烈关注。经过多方求证,黄小厨的“第一个孩子”的确出生了,出生地正是2017年4月22日的北京颐堤港——黄小厨noob市集的集市上。

  卸下《向往的生活》里一家之长身份的黄小厨,马不停蹄携旗下“黄小厨Noob市集”回归北京,于4月22日、23日在颐堤港开席迎客。在这场黄小厨与众小厨共同参与的一场嗨翻周末的春日Party上,黄小厨与小熊电器联名生产的“熊醒醒”早餐系列正式亮相,这是黄小厨第一次与品牌合作推出产品,也是黄小厨的“第一个孩子”。

  奶妈?奶爸?傻傻分不清楚

  对待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黄小厨毫不含糊,不仅前来站台,还亲自动手展示其萌萌的外表和强大的实用功能。

  据悉,早在2017年3月份的AWE展会,黄小厨与小熊电器“联姻”——达成了战略合作,本次noob市集迎来两者的第一个孩子,于是问题来了,黄小厨到底是奶爸还是奶妈呢?

  “外表超萌厨艺超能”,不愧是黄小厨的孩子

  黄小厨同时做出烤吐司、煎培根、煎鸡蛋使用的是同一款产品——多士炉,这引起粉丝的调侃:“没想到外表黄萌黄萌的,功能真齐全强大啊,简直跟《向往的生活》里的黄小厨一个样。”

  “熊醒醒”早餐系列,包括一套专做西式早餐的产品——酸奶机和多士炉,以及一套专做中式早餐的产品——电饼铛和榨汁机,个个都有高颜值的外表和超实用的功能,名副其实的“外表超萌厨艺超能”,不愧是黄小厨的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