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比太疯狂 某男球迷深夜看球竟惨遭女友暴打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4: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凌晨,西班牙国家德比大赛激战正酣,当今足坛的两位王者C罗和梅西再度相逢,自然吸引了全世界的球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没想到,赛后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出截图,一名男子竟因为半夜看球被女朋友暴打至“重伤”,真是一场比赛引发的“血案”。

  从照片上来看,这名男子头部见血,虽看不到他的正脸但却能看到他的痛苦,看来,这位女朋友暴打起男朋友来是真的毫不手软。

  为什么看个球就要被打成这样?这位男朋友的惨状也让不少男网友同仇敌忾,网上就有网友评论到:“看个球就被打成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出轨被抓了”;“凭什么不准男生看球,那以后你们冲着电视喊老公的时候怎么算呢?”

  通过网传的聊天截图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原来这位男子确实是因看球被抓,而且他不止看了球,还看了比赛开始前的另一场“球”。

  当日凌晨,这位男球迷并没有像以前那样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电视前看球听解说,而是去了龙珠直播,那到底直播了什么呢?

  比赛开始前,数位长腿细腰肤白貌美的足球宝贝在直播间里“1对1贴身肉搏”,两两一组胸部运球、面对面夹球跳绳、含奶答题,还有十八禁的舌头挑球,甚至连黄鳝、肉虫、牛蛙都出动了!这到底是看球呢还是看“球”呢?场面不要太香艳啊!

  如此火爆的场面,一不小心被女朋友抓到了,难怪百口莫辩,只能挨揍了。

  可好端端的球赛,怎么就会有美女主播乱入呢?原来,这是龙珠直播专门准备的球迷福利——要知道这场比赛可是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45分开始,这个尴尬的时间段真是让人睡觉也不是,熬夜也不是。于是,龙珠贴心地请来了足球宝贝陪球迷熬过无聊的等待时间,也提前预热情绪,让球迷们看球时更有激情。

  龙珠直播拥有超过6000场电竞赛事的执行经验,是业内一流的赛事直播及内容制作平台。如今背靠苏宁文创集团,坐拥大量赛事、综艺及IP资源,誓要将泛娱乐化战略进行到底。

  今年龙珠已经正式吹响了进军体育直播领域的号角,成为目前大型直播平台中唯一进行体育赛事直播的平台,之后还会继续直播中超联赛等多项赛事。届时还是否会有这样的体育美女综艺节目同样值得期待,也请各位观看的男球迷提前向女朋友做好报备,以防“惨案”的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