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满文化集团·PDC设计之夜即将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4 11:51:30   来源:互联网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及小满文化集团联合芒果互娱承办的第121届以“开启IP大航海时代”为主题的“小满文化集团·PDC设计之夜”,将于2017年4月25日晚,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三楼宴会厅拉开帷幕。

  此次PDC“设计之夜”将设计与合作相结合,以传播分享创新理念和成功范例为主,积极促成各设计师和设计需求企业之间的合作。作为承办方的小满文化是一家满富情怀的文化企业集团,其以文创产业运营为核心,内容涉及“影视综艺、文创电商、文化金融、IP整合、文创孵化、新媒体”,囊括文创产业项目发展的上下游必要环节,形成文创产业项目运作的完整生态闭环,正可谓是设计师们理想中的合作伙伴,也期待能够与更多优秀人在未来达成合作。

  据悉,本次设计之夜小满文化将借助PDC“设计之夜”的平台,与大型综艺节目《我想见到你》及完整的设计师团队后青春、凹凸设计完成签约仪式,并发布由国家科技部、中国生产力品牌孵化专委会与小满文化共同发起发起实施的“中国创意品牌盛典”系列活动,授予小满文化“中国生产力创意品牌孵化中心”牌照,促进“文化与科技”、“创意与产业”相互融合发展。同时,小满文化与芒果互娱的战略签约仪式,也将成为全场期待的一大看点。

  一直以来以原创、新潮的产品设计为灵魂的小满文化,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粉丝追捧。中国原创音乐的领军者与灵魂人物,被称之为“中国摇滚教父”的崔健,从1986年推出第一首摇滚音乐至今恰好30年,因为信任小满文化,崔健先生独家授权了小满开发“崔健滚动三十”演唱会周边衍生品。崔健专属定制APP的全球限量发行的明星主题智能手机也将由小满为其打造。

  面对当下文创行业设计机构及设计师所面临的三大窘境:缺少研发资金、缺乏推广能力、难以批量生产让创意设计落地变现变难,大部分企业平台无法填补这一缺陷,而小满文化可以为其提供的全产业链支持、设计师专项资金扶持、全网多渠道运作推广三大资源让当下文创行业设计机构及设计师所面临的三大窘境迎刃而解。

  究竟小满文化将如何解决文创行业设计机构及设计师所面临的三大窘境,实现中国的设计产业梦想,让我们拭目以待“设计之夜”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