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玛贝尔 7日面膜 变美就是如此省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0:58:20   来源:热点播报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变得更美,是所有爱美者的毕生追求。一直以来,人们就对美容护肤有着不懈的执念。对很多人来说,挑选护肤品的首选是“面膜”。面膜的功效可谓十分强大,因此也俘获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欢心。补水、晒后修复,一剂面膜就可以让肌肤重获新生。Dermabell 7 Nights Modeling Pack便是如此,给你全新的变美体验!

  Dermabell 7 Nights Modeling Pack是“喷”浓缩精华的软膜,只需要一次就能体会它的神奇之处,让你的皮肤拥有饱满的水分,在家也能做,从此告别美容院。目前Dermabell 7 Nights Modeling Pack共有7款面膜,分别为:樱花面膜、黄金面膜、玫瑰面膜、Aqua面膜、海藻面膜、巧克力面膜、木炭面膜。7款不同效果的面膜,每天可以根据皮肤状态挑一款适合那一天的面膜来使用。日敷有7日面膜,夜敷则是7夜面膜。7天面膜一天一款,给每一天提供不同的营养。

  比起一般的面膜,Dermabell 7 Nights Modeling Pack方便又简单。不需加水,面膜精华会深层滋养肌肤,因此也不用再另外买精华。更省心的是,Dermabell 7 Nights Modeling Pack还配有搅拌、涂抹的工具和洗脸发带等工具,消费者还不用自己另外去买,十分贴心。此外,Dermabell 7 Nights Modeling Pack是果冻状的面膜,不会一边敷一边流失营养,做完还不会留渣,十分干净省事。

  Dermabell 7 Nights Modeling Pack在女性群体中很受欢迎,设计超级好看,不仅省时省事,主要是在家也能管理,堪比美容院效果。不论你是日常护肤、拍婚纱照,还是约会等重要时刻,只需一片Dermabell 7 Nights Modeling Pack就能解决肌肤烦恼,十分方便。当然这也与德玛贝尔不断研发新技术完善品质有着莫大关系。

  作为引领新世纪的先进美容产品、医疗仪器科技公司,德玛贝尔主要担任化妆品产业、医疗仪器及美容仪器生产事业的发展和皮肤研究的中心轴作用。让更多的女性能享受美,朝着美丽蜕变,是德玛贝尔的毕生追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