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的联手张歆艺发布baby海报,他们要一起搞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6:19:16   来源:互联网   

  当红女星张歆艺发布微博称” 有了美的baby风之后,满满都是幸福感“,同时配上了自己的美图,引发了大众对她现阶段身份的讨论。而随后美的环境电商官方微博的后续互动更是引发了大量的讨论。

  “美的要联手张歆艺搞事情?”“张歆艺说的baby风是什么?”一时间坊间猜测四起。确实美的是要搞事情,除了张歆艺的推荐,更是联手辣妈萌宝在天猫搞一场潮流直播!

  联手辣妈萌宝开启直播,美的变频风扇将刮起“baby”风

  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的中国母婴市场规模达3万亿元,”母婴经济”正成为电商新热点。家居作为“大母婴”市场的一部分,将为家电销售增长带来新一轮的消费需求。美的变频风扇产品瞄准细分市场人群消费的精准需求,锐意创新地采用互动性极高的直播渠道进行消费者沟通。从官方的直播预告看到,届时将会邀请当红辣妈和妈妈们大谈辣妈时尚和照顾萌宝的秘籍。相信这种有趣而实用的内容能极大程度地拉近了美的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群体中掀起了一股“baby风”时尚。

  直播主题是“最萌baby风学院”,据透露,当红辣妈将现场教授独家秘籍,还会和网友们分享美的新品变频风扇的“静柔baby风”。观看直播的辣妈们可参与到“边看边玩边买”的新直播模式中。直播过程中,美的环境电器还将发放大量福利,让网友看直播、赢福利、买明星同款风扇!

  依托电商节点推出变频风扇,刺激狂欢节销售 

  临近418电商节这一重要销售节点,各家电商都纷纷使出十八般招数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而美的环境电商更是动作频繁,其创新奇招赢得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除了和当红女星”勾搭“上之外,美的环境电器官微更是推出了以“极速挑战,为baby赢取好礼”为主题的H5,抢先披露了3款变频风扇信息。据悉,这3款产品将在天猫粉丝狂欢节优惠促销。

  418当天的天猫直播上,辣妈和萌宝互动的过程中,这3款变频风扇将会如何展示其“又柔又静”的特点?它们又是如何赢取妈咪和宝宝的喜爱呢?这场直播会有哪些更加劲爆的亮点和精彩?

  4月18日19:00——20:00,美的环境电商携手天猫开启“最萌baby风学院”直播,关注美的环境电器官方旗舰店天猫直播间,即可参与到这场精彩的直播中了!精彩将为你一一揭晓~千万别错过哦!

  https://pages.tmall.com/wow/hotspot/act/tmall-live-player?wh_cid=046b7df8-3b44-477a-8780-1730926e810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