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剧海淘党福音降临 上360英文搜索看《越狱5》买海外良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1:37:30   来源:中国网   

  时隔八年,“米帅”温特沃斯·米勒带着几位标志性“狱友”回归,重启美剧《越狱》第五季。第一集中疑似死亡的男主角迈克尔复活,被关在也门的奥杰吉厄监狱。他用自制的照相机给亲人寄了一封“我还活着”的线索信,巧妙地把线索隐藏在各种文字、纹身、图案和衣物里。在他的布局下,林肯和T-Bag的回归都是顺理成章。

  想当年,迈克尔费尽心思入狱,对哥哥那一句“我要把你弄出去”,让多少网友热血沸腾,如今,林肯也是赌上身家性命与弟弟在狱中见面,那句“我们要把你弄出去”,再次勾起了剧迷满满的回忆。剧集上线第一周,豆瓣评分高达9.3,和第一季的水准不分伯仲。

  非常巧合的是,就在《越狱》回归之前不久,360搜索上线了英文搜索,这无疑成为了苦苦追剧的美剧迷们提供了极大便利。360英文搜索打通英文、中文和中文拼音的输入大大降低英文信息的获取门槛。以《越狱》第五季为例,不太了解该剧的网友们可以用英文搜索查找到IMDB或者烂番茄评分和评价,而资深剧迷则可在此找到最新更新且原汁原味的纯英信息资讯。

  在“地球村”的居民联系日益紧密的当下,英语成为通用的语言。对于国内年轻人来说,学好英文,看原声电影不必担心没字幕,查阅外文资料更加方便,和国际友人交流沟通更为顺畅。对于有进取心的国内年轻人而言,学好英语是非常必要的。

  但受困于国内英语教学模式,学好英文与用好英文之间有一条难以逾越的鸿沟。很多人在应试教育中能够获得一个好分数,却难以做到学以致用,纯英资讯根本看不懂。考虑到这一现实状况,360英文搜索还为中国网民提供“划词翻译”功能,遇到看不懂的英文词汇,只需选中该词,中文释义就将自动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帮助网友阅读。

  360英文搜索除了能够惠及追剧党,同时也成为了广大剁手族海淘党、留学生以及科研技术人员的福音,它能够为有专业需求的网友们提供丰富的名校优秀论文、专业英文期刊、欧美娱乐资讯、海外电商信息等英文内容。

  就拿海淘党来说,圣罗兰斩男色在国内时常断货,此时360英文搜索就能够派上用场。在英文搜索页面中直接输入“亚马逊”这一关键字,海外亚马逊官网即会在结果页最顶端显示出来。然后用户就可以轻松进入官网,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了,不仅能轻松买到国内断货的色号,还有机会抢先体验海外优先上架的最新商品。

  同时,360搜索自身具有结构化数据优势,360英文搜索对优质英文信息进行聚合呈现,与关键字相关的最新鲜信息在第一条显著位置呈现,相关信息在下方依次呈现,可读性更高,内容更丰富,用户体验更好。

  此外,考虑到国内网民的使用习惯,360英文搜索打通了英文、中文和中文拼音的输入,可以将拼音识别为英文,比如用户输入“yueyu5”,网页上会自动呈现“Prison break 5”相关内容。如此做的好处在于它将学习英文的门槛大大降低。划词翻译功能的引入,则帮助那些英文阅读能力弱的网友,快速读懂网页信息。

  不难看出,360英文搜索将用户获取英文信息的难度大大降低,那些精通英文的人可以快速查找到重要的资讯信息,那些英文有待提高的用户则可以无门槛地熟练使用。360英文搜索的推出看似360旗下产品延伸推进的一小步,却和IOT时代360公司国际化进程相契合,其后续表现颇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