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感陪伴类短视频《分钟女友》独家上线两三分钟APP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09: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的女友上线啦!

  2017年4月17日,由北京分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情感陪伴类短视频《分钟女友》独家上线两三分钟APP。该节目通过新颖独特的“以周交友”模式打破了传统节目的格局,为短视频平台迎来了全新的生机。

  《分钟女友》由国内著名导演牛朝阳监制,在摒弃了套路和虚假后,节目的录制形态更加的真诚,不仅让分钟女友的表现更为自然,同时让用户对线上互动交友也有了全新看法。

  《分钟女友》热力来袭

  开创短视频节目新格局

  《分钟女友》由国内年轻一代女演员加盟,她们个个天生丽质,唱跳俱佳。每周出场一位专属女友,从周一到周末陪伴着用户。每个用户和这位专属女友将会经历周一遇见、周二来电、周三动情、周四甜蜜、周五私密、周六共枕、周日离别的恋爱全过程。在与用户每日的“相处”中,专属女友会拿出“十八般武艺”逗用户开心,让用户幸福;她更会把自己内心深处最想说的秘密分享给用户。这一切只为给用户带去每天不一样的体验与乐趣,使用户感受到情感的慰藉和心灵的陪伴。

  不得不说,《分钟女友》是一档充满人文情怀的浪漫节目。如今很多单身男性忙于工作,没有时间恋爱,自身情感缺少一定的抒发,《分钟女友》模拟恋爱全过程,弥补了很多人的情感空缺,为人们日复一日的生活和工作带去不一样的浪漫点缀。虽然每天的陪伴只有两三分钟,但是所带来的意义巨大,当人们养成了这样一个陪伴习惯后,会越来越离不开分钟女友,人们会逐渐养成这种享受美好生活的乐趣,这也是节目制作者内心深处最大的情怀。

  在当今短视频火热环境下,《分钟女友》不忘初心,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一出场就给我们带来如此新颖的互动交友模式,让我们尤为惊奇感动。《分钟女友》让用户感受到了最简单、最真诚的温暖。首批体验观看的用户也是难掩兴奋,直言节目创意新颖,充满情怀。甚至于也有用户说:“我终于有女朋友陪着我了。”

  独家上线两三分钟APP

  全新平台可圈可点

  《分钟女友》的独播平台授权给了前景巨大的两三分钟APP。目前国内几乎没有纯粹靠自制节目吸引流量的短视频平台,两三分钟APP是第一个依靠大规模自制来获取流量的先驱者,因此它有着独特的前景优势。用户在《分钟女友》播出结束后,还可以直接关注分钟女友的分钟号,与心仪的女友进行实时互动,大大拉近了用户与女友们的距离。

  《分钟女友》与两三分钟APP强强联合,在业内刷新了短视频节目史上的创新,为当今气势不减但一成不变的短视频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分钟女友》在这样一款专注于提供精品自制+全网独播的短视频平台,势必引爆热点。

  据了解,《分钟女友》将于2017年4月17日在两三分钟APP全网独播,让我们一起“交女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