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茵代言好慷在家,让顾家的女人回归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7:36:11   来源:明通新闻在线   

  4月14日,O2O优质家庭服务提供商好慷在家宣布朱茵成为首席品牌大使。这是好慷在家自2010年成立以来,迎来首位“首席品牌大使”,这标志着好慷在家完成了品牌升级,进入了“星品牌”时代。

  就在前一天,大话西游未删减版上映,各种台词和镜头带领网友穿越时空重温经典,引发大众集体回忆,作为剧中的女一号,饰演紫霞仙子的朱茵再一次引起大众的讨论。

  朱茵在《大话西游》之后,就逐渐淡出影坛,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如今,女神再次复出,重回大众视线,她身上那种隐隐若现的仙气依然存在,那位紫霞仙子也依旧珍藏在大家心中。重视家庭,回归生活,追求品质,朱茵的这些生活美学都与好慷在家的企业理念一拍即合,好慷在家请来朱茵做代言人,无论是从形象气质上还是价值观认同上,双方亦是相得益彰。

  经过7年的努力,好慷在家已发展为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0多个一、二线城市,并且拥有170万个家庭用户,全国员工人数超过7000人。

  好慷在家作为一个家政企业,凭借其独创的服务模式“6区40项标准,108个细节考核”,对于服务细节的用心和钻研,深得客户的喜爱和信任。除了服务,在员工的培训上,好慷在家也做得相当全面,所有的保洁师必须接受岗前培训,上满80个培训课时,课程涵盖礼仪、理论、实践等内容。另外好慷在家为每一位保洁师统一配备日式清洁工具箱,功能齐全,分别对应不同的清洁区域,极大地提高了保洁师的工作效率。

  你未必能等来踩着七彩云朵的盖世英雄,但你需要一位活用七彩清洁布的保洁师,为你的生活擦亮每一个细节。好慷在家率先使用七彩区分清洁布,对应不同区域和功能,减少细菌滋长,避免一条抹布多次使用。

  好慷在家首推星管家包年服务,可指定保洁师进行服务,包含餐具清洗、衣物洗晾、空间整理、日常保洁等内容,家务全年外包,解放双手,回归生活,用充实的时间陪伴家人,轻松享受个人的时间,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朱茵首次代言家政品牌,不单是看中好慷在家的高质量服务,更多的是对“家务对好慷,生活归生活”的生活美学认同,把家务交给专业的人,让自己回归生活,享受家庭的美好时光。携手朱茵,好慷在家未来将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与被服务者的幸福感,开启家政行业的新时代,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职业化进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