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小鱼儿预测身高仅172 迪巧补钙促宝宝长高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7:38:45   来源:互联网   

  3月30日,由补钙专家美国迪巧赞助的芒果TV热门综艺《妈妈是超人2》开播,伊能静、胡可、马雅舒、包文婧四位超妈纷纷亮相,与家中萌娃共同呈现捧腹笑料与暖心泪点。女星胡可对两个儿子的健康十分关注,第一期节目就带孩子去体检。令她震惊的是:小鱼儿的成年预测身高仅172cm,远低于180cm的期望身高。胡可急忙向专家寻求“长高秘籍”,专家称,钙、维生素D等营养素补充是长高关键,迪巧能帮宝宝快快长高。

  胡可“嫌弃”小鱼儿矮  求助专家 “长高秘籍”

  节目中,胡可送安吉上学之后,马不停蹄地带小鱼儿前去体检。经过一番检查,发现两岁半的小鱼儿身高93cm。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蒋竞雄博士在对照我国0-18岁儿童青少年身高、体重百分位数值表后,对胡可说:当前小鱼儿身高处于50百分位处,属于正常水平。然而,随后蒋竞雄的一番话让胡可“如堕冰窖”。胡可对小鱼儿的期望身高是一米八,可按照当前小鱼儿身高水平,成年身高只能达到172cm,距离180cm还有8cm的差距。这个结果让胡可震惊不已,赶紧向专家求助孩子如何长高。

  儿科专家:钙和维生素D是宝宝长高不可或缺的营养素

  蒋竞雄博士提出,钙、锌、维生素D、维生素A、蛋白质等是宝宝身高发育过程中必需的营养素,它们对于骨骼成长,身高发育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是钙元素和维生素D。对于营养素的补充,胡可称平时会补,但在夏季就不会给孩子补那么多了。对此蒋博士提醒胡可,孩子的身高在春夏秋冬都会生长,因此对营养素的需求一直存在,可以根据需要坚持补充。

  专家支招:宝宝应该如何科学补钙?

  钙元素是构成骨骼的基础,对长高至关重要。在挑选钙剂时,蒋博士建议选择碳酸钙,因为在所有钙剂里,碳酸钙吸收效果最好。有三点需要注意:

  1.充足的钙元素。0-3岁宝宝钙元素建议摄入量在600毫克/天,每天补充规格300毫克的钙剂,再配合日常饮食,基本能满足需求。

  2. 补钙为了长高,不仅要好吸收,更好沉积到骨骼上,维生素d+k好搭档。要选择添加了维生素D和维生素K的钙剂。维生素D促进钙吸收,维生素K促进钙成骨,双重保障,效果更好。

  3. 注意宝宝味蕾保护。除了日常饮食时不要给宝宝过酸过甜的食物,宝宝补钙时,也要选择口味接近母乳天然口味的钙剂。酸甜口味易伤害宝宝味蕾,导致孩子今后不吃饭、偏食、厌食、不喝水。

  补钙专家美国迪巧是经过先进工艺提纯的精制碳酸钙,有安心、足量、好吸收的三大优点。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目前全新升级成为美国原装进口的金标小儿迪巧,双重添加了维生素D3和K2,补钙效果更好,淡奶口味保护宝宝味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