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北京屋根里执事牛排餐吧 喂饱你的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3:4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旋风管家》到《黑执事》再到《妖狐x仆ss》,那些年只在动漫里舔屏的帅气管家,温柔又万能的贴身执事,现在只要来屋根里执事牛排餐吧吃个饭就能拥有!听到这个消息,小编们已经按捺不住口水直流,马上出发去一探究竟。

  (图:北京屋根里执事牛排餐吧的部分店员小哥哥们,从左至右分别为丁香、小青春、蘑菇、硝化、猪猪、千叶子、小V)

  ·老店新开的创新尝试

  到车站迎接我们的是店长汤桑,他经营主题餐厅已经有十多年了,执事餐吧的隔壁就是他的第一家动漫主题餐厅——屋根里女仆餐厅。如果有宅友到北京来玩,想要体验帝都ACG文化的话,那么屋根里是绝对的必逛圣地。即使在本地的宅圈提起屋根里,大家对这里的可爱女仆、优质服务和美味菜品也都是赞不绝口,小编们其实也经常光顾。不过汤桑表示,就算是屋根里女仆餐厅的常客,也会在执事餐吧找到新惊喜。

(图:屋根里店长汤桑)

  ·总有一款执事能帅到你眼里

  说罢就到了执事店外,店内的小哥哥们都穿着制服出来开门迎接,还用中文和日语和我们打招呼“大小姐/公主殿下,欢迎回家!”汤桑说,店内的执事都经过他严格面试把关,除了颜值和身高达标之外,还要有自己的特色,飒爽系、可爱系、忠犬系、别扭系等各类型都要覆盖,有的执事甚至还有特长,比如跳舞、剑道、电竞、手指特别好看等等,最关键的是他们都会亲自参与餐点的制作!天哪,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点餐了!

(图:屋根里执事在为客人制作美食)

  ·少女心满满的特色服务

  因为是日式居酒屋的格局,入座后和小哥哥们离得好近好近,突然被那么多帅哥包围,小编感觉大脑空白到已经快要不认识字,不过看到著名的 “口嚼酒”,还是整个人都惊醒过来,小哥哥贴心地解释说,店内的口嚼酒是普通米酒,但是客人可以指定自己比较喜欢的执事先喝一口……虽然不是想象中那种会穿越的饮料,不过这种独特的饮用方法也足够让人脸红心跳了。而且店里还有其他多种特色饮料,比如“暗黑仪式”,一听名字就来者不善,不过不用担心,所谓仪式只是单纯的让小哥哥壁咚一下,至于饮料什么味道,小编表示被壁咚之后真的忘记了,总之味蕾和心里都是甜甜的就对啦。

(图:北京屋根里执事牛排餐吧的客人在体验执事壁咚服务)

  ·严谨的料理一心

  除了精心营造的主题氛围之外,不要忘记这里还是个严肃正经吃饭的地方哟。店内的牛排全部由新西兰最大的银蕨农场进口。在制作前,为了防止肉质被高温破坏,每块牛排的解冻,都要靠小哥哥亲自用双手焐热,让每块牛排都彻底浸润执事们爱的温度。解冻后的肉排经过资深法餐大厨精心烹调,再搭配店内秘制的几种独家酱料,小哥哥们用心的摆盘和喂食,没错就是喂食……小编们吃过后都一致表示,在此等美食面前完全失去了语言形容的能力,性价比超高,太棒太好吃了啊!

(图:屋根里执事牛排餐吧的精美餐点——秘制鸡排套餐)

  ·还有更多惊喜

  店内没有消费限时,所以吃饱喝足之后,除了跟执事聊天,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欣赏到执事们的舞蹈排练或者演出,以及购买到对应场次的生写,听说最近还会有和偶像游戏合作的计划!具体的表演时间还有更多的惊喜服务,大家可以看官博的通知或者到店里亲自体验哦!

(图:可供贩售的店员圣诞主题生写)

  ・店名: 屋根里执事牛排餐吧・地址:北京市麦子店西街39号1层・最近车站:地铁10号线亮马桥C口出・营业时间:10:30~23:00・人均消费:100元・官方微博:@屋根里执事牛排餐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