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陌陌附近活动发起吉林同乡聚会 对酒当歌共叙乡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09:05:27   来源:互联网   

  美不美,故乡水,亲不亲,故乡人,千山万水隔不断浓浓的乡情。在异乡的城市里,在陌生的人群里,老乡总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近日,移动社交平台陌陌附近活动发起了吉林同乡聚会,人在他乡,情是故乡浓,对酒当歌共叙乡情。

  此次活动在辽宁省大连市进行,由吉林人在大连同乡人组群发起,活动费用采取AA制。此次活动宣言为“身在异地他乡的吉林朋友,让我们通过这次聚会变得更加亲切,更加熟悉和了解”,旨在找到在大连的吉林人并相聚在一起,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陌陌用户可点击附近活动查看具体信息。

  陌陌“附近活动”是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活动信息展示平台,分为音乐、电影、戏剧等多种类型。通过“附近活动”,用户可以根据地理位置查找并参加最新活动,也通过陌陌、微博邀请好友一同参加。用户还可以通过“附近的活动”的在线购票功能,购买电影、话剧、演唱会等演出门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