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羊毛党不用再撸ofo啦 来摩拜光明正大骑行赚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0:34:32   来源:中国网   
  3月23日,全球首个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在北京举办“夺宝‘骑’兵”发布会,宣布“摩拜红包车”将在全国上线。用户打开最新版摩拜单车APP(iOS 4.1.3版本,Android 4.1.1版本)时,除了可以看到周围可供使用的摩拜单车外,还有可能发现红包图标,也就是最新上线的“摩拜红包车”。

  “摩拜红包车”是指那些APP定位上那些带有红包图标的自行车,只要找到这些自行车,解锁并有效骑行10分钟以上,不仅本次骑行免费,还能获得最低1元、最高100元的现金奖励。累计的红包奖励超过10元,就可以提现到账户。并且单日骑行红包车次数及领取红包次数不限。也就是说,累计骑行红包车领取红包奖励的金额无上限!

  摩拜的这个消息一出,无异于在共享单车的市场上投放了一枚“原子弹”,摩拜单车骑行不仅不花钱,还能赚钱!摩拜红包车将在推出当日自北京起向全国各地摩拜覆盖城市蔓延,相信听到这个消息的ofo撸羊毛党们一定是虎躯一震。

  此前,ofo因其单一密码锁的漏洞成就了撸羊毛党继互联网金融P2P后的又一事业高峰,一时间各种开机解锁密码群如雨后春笋一样拔地而起,撸羊毛党们也是在这共享单车市场中混得风生水起。

Ofo共享单车密码表

某电商平台上售卖的ofo密码锁破解教程

ofo密码共享群

  而摩拜因其智能锁而免受其害,但此次摩拜推出“红包车”可让撸羊毛党们普大喜奔了,但羊毛党们也要自己“劳动”去赚哦。摩拜单车骑车不仅能赚钱,单日领取红包次数还无上限。与其整日躲在阴影下昧着良心赚取ofo两三毛钱,还要经受媒体的指责、网友的质问、企业的追究和自己良心的谴责,还不如在阳光下畅快的骑着摩拜单车,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愉快的赚取大红包,毕竟红包金额高达100元,最低也有1元。

  相信,作为友商的ofo也会好好感谢摩拜此举。毕竟,“摩拜红包车”可是间接挽救了ofo这只可怜的被撸“老山羊”的命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