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脸们你们都整容失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1: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通过医学手段达到美容效果的方式在当今社会已是普遍行为。大到出国旅游整形团,小到门店微整形;整容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可是在生活里,仍旧有许多人对整容存有偏见?直男口中的整容脸难道就是真的针对整容过后的姑娘么?其实非也,最主要的原因:流水线的整容工业令许多女孩子下了手术台便长成了一个模样,看似好像美丽,其实五官有着说不出的诡异。长相毫无特点的网红脸们,简直就是整容失败!

  整容是为了美丽,而不是为了跟别人长一个模样,整容也同样可以美的各有千秋。最主要的,还是你得了解整容误区。

   误区1:双眼皮越大越好。

  网红脸的代表词之一便是“欧式平行大双”,所谓的欧式双眼皮本身是指又宽又大皮肤较簿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令眼睛充满了立体感,配合上开眼角等手术,分分钟变成欧美辣妹,因此得到网红们的青睐。

  但是爱美的姑娘应该注意,这种双眼皮并不适用于所有人,如果你的上眼皮脂肪较厚,那术后效果便会十分可怕,夸张的来说,就像眉毛下面长了两个肚脐眼,根本毫无美感,给人无神肿胀的感觉。

  另外,在做双眼皮时,有很多人存在上眼睑下垂的问题而不解决,甚至因为手术粗暴,组织损伤过多而引起眼睑下垂,这样不仅看着眼球无神,更是有睁眼费力的影响。所以,如果有希望眼睛更大的需求,除了双眼皮,还可以考虑开内外眼角、下睑下至、上睑提肌缩短等手术,针对自己的眼型特点全方位的设计手术方案。

  因此姑娘们应该选择正规医院,对自己的眼睛进行充分的了解和规划后再做双眼皮手术,不要一味的追求宽大的眼皮,自然不易察觉才是最为美好的形态。

   误区二:鼻子越高越好

  为了使脸部更加立体,不少人都会选择隆鼻手术,并且喜爱高高的鼻梁鼻头,但是,理想的隆鼻手术在每个国家、每个民族、每个人 之间都不一致。对于大部分汉民来说,鼻子并非越高越好,正常美观的鼻子为一底朝下的三棱锥体,位于颜面的中1/3;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理想的外鼻宽度,为一眼的宽度。

  并且,亚洲女性的鼻部手术最为困难,所以姑娘们一定不要贸然进行手术。鼻尖的皮肤本身的张力和延展性较差,张力和延展性使得医生在做鼻尖抬高的时候无法发挥,即便软骨量充足,做到了术后即刻足够上翘,也存在术后半年以后的吸收、下旋等变形问题。

  针对亚洲人鼻部综合手术的问题,早期赴张鹏院长赴韩进行颅颌面及鼻综合手术技术交流,开创了不同于传统隆鼻的整形手术。这个被命名为达拉斯现代鼻形的整容技术对于亚洲女性来说十分适用,为了摆脱假体脱落,鼻尖穿透等危险,想要隆鼻的姑娘们可以多对鼻手术进行了解和比对。做一个精致的鼻子,才能令每个人都每的各有风采。

   误区三:微整形不算整形

  目前市面上流传的微整形种类繁多,美瞳线、半永久、瘦脸针、美白针、玻尿酸填充等等均是网红脸的必备。对此,我真心的劝告姑娘们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不要看轻微整形,更不要微整形过度。

  目前微整形的市场一片杂乱,假药、假医生繁多,卫生条件堪忧。一不小心便会身处危险,出现伤口感染,手术失误等情况。另外,大部分的微整形机构的审美较差,模仿着网红重度PS的照片风格进行手术,眉毛、眼线等纹绣效果与本人气质完全不搭,常常出现清秀的脸上顶着两条毛毛虫似的情况出现。因此,姑娘们一定要在手术前充分了解自己的风格,按照理想的自然的路线提出整容要求。

  三大误区整理归纳完,姑娘们记住了重点么?总结一下:

  第一、 我们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将手术风险降到最低;

  第二、 术前要进行充分的功课准备,了解整容的流派与风格,更要了解自己的气质与需求,和医生沟通好后,为自己量身定做整容计划。

  第三、 整容是有恢复期的,而且是有生理和心里的双重恢复期,一定要给自己的手术留出足够的缓冲期,避免早期恢复时候的不美丽形成心里上对美丽预期的巨大落差…合理安排好时间,会让自己的求美之路更贴心。

  希望每一个爱美的姑娘,都可以通过现代医学成为最美丽的女孩!

  了解更多专业整容信息请访问 张鹏院长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