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学生就业工资少,喵播App为你除忧解烦恼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0:44:56   来源:中国IT研究中心   

  随着高等教育的普及化,大学生数量日益增多,而因就业岗位不匹配、大学生就业观念的变化等多种原因,造成了大学生就业难。例如,就业单位则是各种挑剔,不是嫌本科学生专业技能太差就是嫌专科学生文化素质低;而毕业生则认为大多企事业招聘岗位工资低、不是兴趣所在等原因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作为毕业大军中一员,我也是一次次面试失败,从前那些理想抱负瞬间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永远交不完的房租,永远挤不完的地铁和永远看不到头的日子。正当我在家里守着一堆简历发愁的时候,朋友发来消息叫我进他的喵播直播间看他直播,我与喵播就在这时结下了不解之缘。

  进入朋友的直播间以后,发现朋友就是随便跟粉丝们聊聊天。朋友比较幽默,大家纷纷用关注,撒猫粮等方式表达自己对朋友的喜欢。直播结束后朋友对我说,他一天都不用出门,只要有手机、有无线,在家做喵播主播就能轻轻松松月收入过万。他鼓励我也在家做喵播的主播,他说我比较擅长化妆,正好可以在直播间教大家怎么化妆,顺便做微商卖化妆品,这样肯定会受到喵粉们的欢迎的。到时候收到的猫粮和卖化妆品的钱加在一起,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呢。走投无路的我觉得这也是个商机,心动不如行动,我马上就下载了喵播APP,注册了ID,开启了我的主播生涯。

  我每天大概只花三个小时的时间为大家做直播,我会教喵粉们化妆和穿衣搭配,有时还会跟大家聊聊感情生活,其余的时间会看看书,学更多的化妆技巧,卖我的化妆品。日子过得惬意,也很充实。做喵播主播不到三个月,除去日常花销,我已经有了五位数的存款。我终于也可以自立自强,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了。我没有吃很多苦,没有碰很多次壁,通过正确的渠道努力,就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平台真的很重要。是喵播让我重新相信了这句话,“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感谢喵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