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逗逼小甜心——大朵 甜美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4:1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甜美的外形加上逗逼的气质,你想一睹大朵的甜美笑容吗?

  超级可爱的笑靥加上无比逗逼的气质,难道你不想看看嘛?

  扣人心弦的喊麦加上引领潮流的说唱,让你瞬间爱上她呢!

  甜美的气质仙女下凡的既视感和妩媚,成就一个美丽妖孽!

  各位喜欢看直播的宝宝们有福啦!超人气主播大朵甜美来袭,准备好零食,大朵陪你狂欢一整夜!1997年出生的美少女,纯天然氧气美女,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美丽新视觉!作为爱尚一厅的超级主播,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从激情的喊麦,到潮流的说唱,再到动人的歌声!每个才艺都能让你为之疯狂!

  喜欢直播的朋友们,想看不一样的逗逼美女吗?想看就关注她吧!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美女!一个超越网红的真实女神!打开手机或电脑,让你和女神更近一些可好?来逗逼小甜心大朵的搞笑直播间,和女神一起笑吧!让你的生活不再如此单调,在繁忙的工作中找到一些美好的感动吧!和大朵一起同笑同疯同青春!

  魅力女神为你开启属于你自己的世外桃源,和女神大朵一起说说笑笑,玩玩闹闹,再也不用害怕孤独漫长的深夜啦!宅男福利来袭,你们喜欢样子大朵都有呢!呆萌可爱,时尚霸气,搞笑逗逼,气质女神……快来逗逼小甜心大朵的直播间,好戏不停,有你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