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性视频让网友路转粉 韩后助力照反女出大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4: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2月20日),一则名曰《惊!照反女被黑后疯狂反击,尺度超大?》的电梯被黑魔性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该视频讲述了一个骄横的微胖男子在遭遇某男的咸猪手后,不假思索地将矛头指向其中一长相略黑的女子身上,并认定她就是侵犯自己的始作俑者。质疑声和指责声,攻击不断,就在此时,该女子意外中获得韩后茶蕊嫩白液,肌肤重回亮白光泽,从内至外焕发自信,质疑声变成充满崇拜的惊叹声。与此同时的“二次元”世界,女子将骄横男一顿暴打,并喊道:“还我嫩白!还我嫩白!”

  在视频中,骄横男是让女子肤色暗沉的黑色素代表,是造成女子的“皮肤黑”的直接原因;在现实里,骄横男变身偏见男,是使女子无端“被黑”,遭受不公平的差别对待的社会因素。

  该视频如此受网友欢迎,正是因其深谙这些因素,一方面引导主流社会反思偏见、号召当代的女性站出来为自己发声;另一方面,告诉大家,茶蕊嫩白液能让你还原baby白美肌状态,抓住痛点的展示方式,恰到好处地引发共鸣。

  从视频网友的留言可以看出,照反女的反击引发的社会共鸣实不在少数。有人留言:脑洞大开,画风魔性,外加神转折的剧情,我竟然一连看了好几遍。有人表示感同身受,曾有同样遭遇,至今难释怀。如有下次,定不再后退!更有网友直呼“暴打”大快人心,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据了解,这则视频是韩后#3.8就要照反#活动的其中一环。自2017年1月10日起,韩后以#就要照反#为由头掀起了一股全民照反热流。一波接连一波的创意H5、Gif系列动图、宣言征集等内容上线,颠覆式的创新刷屏使全网共振,火爆程度让人震惊。

  据了解,这一照反魔性视频只是韩后照反PK活动的前奏,未来一个月内 ,韩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有奖参与互动活动——黑白照反PK大赛,继续深化照反主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