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豪车求婚算什么 见过情人节用货车求婚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3:45:58   来源:瑞丽网   

  情人节,送花送巧克力?送项链送戒指?

  都2017年了,得来点有新意的。

  这位哥就不得了,用货车策划了一起别样的求婚仪式。

  昨天,成都凯德广场“货车求婚”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在情人节当天刷爆朋友圈,成为当天最大的热点。

  货车装满玫瑰花,布置的浪漫满车,让人眼前一亮。见惯了豪车玫瑰花,这种idea真是前无古人。

  “我和女朋友已经相识10年了,我们经历了很多,我想在特别的日子给她一个最浪漫最特别的惊喜”,刘先生想用自己最实际的行动打动他的女朋友。

  据刘先生讲,他和女朋友是高中同学,在一起的10年间,自己做过的浪漫举动很少,每年的情人节就是吃饭送玫瑰,今年恰好是两人在一起的十年,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因此刘先生决定给女朋友准备一个一生之中最难忘最特别的求婚仪式。刘先生思前想后决定用货车来求婚,用最浪漫的玫瑰花、气球、星星灯来布置车厢,这一想法得到了朋友们的强烈支持,找车的找车、买花的买花、排舞的排舞……

  浪漫满车,别样求婚引众人围观

  有爱的舞蹈、嘻哈的玩偶、浪漫的求婚场面布置,在人群涌动之中车厢门在驹马专车师傅手中缓缓打开,精心布置的车厢呈现在众人面前,当车门被打开的一瞬间,女主角惊喜不已,伴随众人“在一起”的呐喊声中带上了求婚戒指。在大家的见证下,这场接地气又充满诚意的求婚仪式被记录了下来。

  像刘先生这种求婚方式真的是脑洞大开,同时也让货车有了更多有意思的定义和延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