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报告权威发布 roseonly引发“全球热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3:2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2月8日,杭州】中国高端爱情信物品牌roseonly于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了国内第一份爱情大数据报告——《2016年城市爱情报告》。roseonly品牌代言人暨诺誓爱情研究院首任院长杨洋亲临发布现场,通过天猫直播平台深度解读了这份最具深度的爱情大数据报告,短短一小时直播获赞数即突破860万,留言长达2000页。

  发布会当天,也正值roseonly天猫超级品牌日的上线时间。这份兼具理性与感性的爱情大数据报告的发布,加上诺誓爱情研究院首任院长杨洋的火爆人气,令roseonly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吸引到非常广泛的曝光,也令roseonly天猫旗舰店线上的销售成绩一举超越去年,战绩斐然!

  作为蝉联天猫鲜花类目的销售冠军,roseonly此次品牌日的单日销售额达成150%,远超目标销售额。据天猫后台数据显示,当天有近166万多人涌入roseonly天猫旗舰店抢购情人节礼物,累计销售玫瑰支长总和超过71座迪拜塔,旗舰店中数十款单品瞬间售罄。而全球限量1000个的“天猫超级品牌日x roseonly”定制款猫公仔遭火爆疯抢。截止当日天猫品牌日活动结束,全球已有15个国家,860座城市的恋人,有幸收到过roseonly爱情信物,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roseonly证明自己的真爱,并通过roseonly寄予对爱与幸福的美好期望。同时也印证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roseonly“一生只送一人”专属理念的高度认可。

  作为人们感情生活的附着物,roseonly不断向用户传递“信者得爱,爱是唯一”的品牌主张,鼓励每一位用户去勇敢的相信爱情,珍惜心里的唯一。

  从天猫超级品牌日以及日常的销售数据、用户口碑评价中不难看出,经过对产品与服务不断的迭代更新以及品牌美誉度的提升,roseonly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热捧,对品牌和产品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他们心中,roseonly即意味着浪漫、专属、以及对爱人唯一的承诺。

  从2013年至今,roseonly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品牌态度,严格把控鲜花质量,同时配合“一生只送一人”的品牌理念,在市场中迅速崛起,成为真爱的代名词,塑造了中国爱情信物第一品牌的形象。未来的道路上,roseonly将通过对产品不断地优化与创新,继续秉承“信者得爱,爱是唯一”的品牌理念,使roseonly品牌不断走向国际,成为中国团队创立的世界级别的奢侈品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