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大反击 单身汪也要翻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1:2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昨天做梦,发现对象跟别人跑了,哭了。醒来后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对象,哭的更伤心了!”

  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各位单身汪想好怎么过了吗?宅在家里打一整晚游戏?约上好基友去酒吧彻夜狂欢?还是逛街被情侣秀恩爱残忍虐狗?聪明人都知道这些并不是很好的选择,下面将见证情人节大反击,单身汪也要翻身!

  一、表白篇

  表白按套路,成功率更高。

  选择在情人节表白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如果情人节当天妹子答应和你一起出来,就成功一大半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是老司机,哈哈,开玩笑的啦。

  有婚恋专家表示,特殊的日子本身就被赋予了不一般的含义,女生天生就是感性生物更希望这一天变得不平淡,所以在情人节表白成功几率会更大哟!

  同样,表白是需要技巧的。晚上是最佳的表白时机,黑夜为大地笼罩一层面纱,一切都看起来都是那么神秘,为你们营造浪漫的氛围。同时晚上是大脑边缘系统活跃期,女孩的感情会变得更丰富,这时候表白会更容易被感动哦!

  具备天时地利的条件,就差临门一脚,大声表白吧!千万不要温柔细语,记住你不是在调情,而是在求爱。心理学家表示,表白的时候声音越大越能震撼到对方,表明你的自信与渴望,成功几率更大。仔细想下还是挺有道理的,电视剧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女主都被感动的哭得稀里哗啦,画面各位请自行脑补……

  二、假女友篇

  假装有女朋友,让别人去羡慕。

  有些童鞋表示,至少你们还有表白的目标,我们连目标都没有!不用担心,万能的小编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对策,假装自己有女朋友,先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入门级的就是挑一个浪漫有情调的咖啡店,买上两杯咖啡再摆放点女生用的东西,制造你在和女生约会约会的假象,拍一张图片发到朋友圈然后再配上肉麻的情话“不要害羞啦,亲爱的!”等等,保证能对其他单身狗带去成吨的暴击。

  但是假女友没入镜不免会被其他单身狗质疑:“有本事来露出来啊!”,所以进阶级就要露出“女生”的手,假装女友在为自己拍照。做起来很简单,把自己的一只手涂上指甲油抹上粉底,伪装成女友的手给自己擦嘴角……不过姿势得好好研究下,不要漏出破绽了。

(效果图)

(幕后图)

  一般达到进阶级水平,别人就不会怀疑的,不过既然要装嘛就要装的更逼真点,让假女友的头入镜吧!需要准备的是女生假发和便携式三角架,摆好姿势营造街头相拥的假象,简直溜地不行……不过,做这种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要觉得大街上的人们像看傻逼似得看你……

(效果图)

(幕后图)

  三、自我提升篇

  改变自己,轻松告别单身

  有时候我们还在单身,只是缘分未到,在这之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将来以更好的姿态出现在她面前。

  古人说的好,“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读的多了,知识丰富了,今后自然会收获财富和吸引美女,所以没事多读读书吧!还有,女人天生就是美食控,会做饭是女人择偶的标准之一,你做饭很好吃的话形象会大大加分哦,所以有时间就钻研做饭吧!

  还有一种男人,更受现代女性的欢迎,他们对生活有目标,充满上进心,能给女人带来安全感,那就是懂得财富管理的男人。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应该学习财富管理,刚好云钱袋推出了情人节专享活动,在2月14日-2月28日期间,出借1个月及以上期限标的,即有机会参加活动,更有精彩大礼敬请期待哦!

  所以从现在开始,要学会改变,提升自己,成为女人心中理想的男人,早点脱单不是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