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天然补水方式,带你揭秘“树上长的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6:37:31   来源:互联网   

  生活条件日渐优越,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健身”“养生”等关键词也接连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关键位置。很多人也会选择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健身房锻炼身体,那么在运动之后,如何更健康的补水,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现阶段最流行,最健康的补水饮品。

  去年夏天火爆网络的“排毒水”(Detox water)风靡图片社交网络Instagram,相信今夏一定会大放异彩。瓜果简单切,混合放入密封瓶中,然后放进冰箱3-4个小时,一款自制的健康排毒水就诞生了。黄瓜与石榴组合,味道清新促消化;草莓加柠檬,满满维生素增强抵抗力;西柚、青柠与薄荷叶,清凉消暑。当然,它们的共同点是健康与补水,这样颜值与健康并存的神器,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瓶呢?

  男生们可能为了外出方便携带,常常会选择购买饮料。没关系,我们来教你如何挑选天然健康的饮料:男生们多数喜欢运动,而运动会导致水和电解质的流失,所以我们在运动后,就需要根据自身的状况选择富含电解质的饮料。一些运动达人常常会选择“树上长的水”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它0脂肪0胆固醇满满天然电解质,运动后喝再适合不过。

  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也被称作是“树上长的水”。它是椰子树的根茎吸收土壤中的水分,经过树茎运输,果皮和种皮的过滤最终存储至椰子果实内的液体。椰子水的成分接近人体体液,钾含量丰富,非常适用于运动后和日常的补水。

  有了这些健康饮品就再也不怕身体干燥缺水了,当然在春季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能找不到新鲜的水果用于制作健康排毒水,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维生素含量较高的,如柠檬、柑橘等作为基础,加上膳食纤维丰富的火龙果、鸭梨等春季常见的水果制作,辅以“树上长的水”,想必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