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塔免税店,初春购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6:4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韩国时尚界风向标及韩国免税夜购的代名词,都塔免税店向来以深夜购物、韩国本土潮牌汇聚、以及多姿多彩的优惠活动而闻名。红红火火的春节转眼即过,都塔的购物季热情却丝毫未减。2月是个甜蜜的季节,都塔免税店在这个甜蜜的季节里准备了多档既有趣又实惠的活动,让你的初春绝对够甜蜜!

  都塔让你炫出情人节秀恩爱最高境界

  即日起至3月14日,都塔网上免税店推出了”情人节秀恩爱最高境界”系列活动,活动氛围三大板块,即情人节特别积分赠送活动“爱他就购了”、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抽奖活动、留言赠送携程礼品卡活动。期间内所有都塔免税店会员均可参加活动。其中特别积分活动的‘爱他就购了’中将会为广大为情人节礼品而发愁的ta们准备最多16万韩元的购物积分,让你在选购礼品的同时享受最甜蜜的购物礼遇。而连接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的抽奖活动则分为3个阶段,即日起至2月14日进行‘终极秀恩爱‘抽奖活动,15日起至3月1日进行‘爱你在心口难开都塔替你说出来‘抽奖活动,3月2日起至3月14日进行‘爱他,就要让他知道’抽奖活动,光是听名字就已经够甜蜜,参与活动领取大奖,为您的情人节甜上加甜吧!网上免税店的留言赠送携程礼品卡活动更是向2位参与活动的会员顾客提供价值为2000元的携程礼品卡,本月参与都塔网上免税店活动领取积分豪礼让你的2月更加甜蜜。

  都塔任性选,积分每日领

  即日起至2月28日,都塔网上免税店推出了“都塔每日积分礼”活动,仅需每天登陆都塔网上免税店即可下载每日最多55万韩元的积分,让您用最合理的价格购到最心仪的礼物.此外,对于都塔网上免税店的回头客,都塔更是做足了功课,专为再次购买顾客开通专享积分,即日起至2月28日再次购买顾客即可下载专享现金积分,让你的购物更尊贵。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即将到来,闹元宵的同时当然不能忘记都塔网上免税店的美味积分,仅截止至2月12日速来点击属于你的最多188,888韩元积分吧!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都塔网上免税店以及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韩国都塔免税店)

  来韩国,怎能少了韩服体验

  韩国旅游除了东大门明洞等潮流购物名所外,更不能少的就是富有韩国气息的景福宫和北村韩屋村了。然而游览这些地方却与购物大不同,不图快准狠只求慢享受。穿着做工精良的传统韩服游览于古迹韩屋间,体验穿梭时光的魅力。至本月28日,都塔网上免税店特携手知名韩服品牌THE HANBOK OF THAT DAY 推出都塔会员韩服体验9折优惠活动与100名限额韩服免费体验活动,所有购物满$200以上的顾客均可参与抽取免费韩服体验活动,如此机会,不容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