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AR全息登陆北京春晚 酷炫黑科技引领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5 09:36:53   来源:互联网   

  你也许不关心政治,但对加拿大的帅哥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一定不陌生。

  2016年秋G20峰会期间,首次访华的小特总为中国带来一份礼物——加拿大AR全息科技翘楚H+Technology公司;

  H+刚一露面,就被投资界的传奇伯乐软银相中,签订了A轮领投意向书。(图注:从左至右——H+公司总裁温予、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软银稳定成长基金咨询顾问委员会主席姚江涛)

  紧接着,收视率连续三年雄踞全国榜首的北京台春晚,又携手H+,打造了多个惊艳的全息互动节目,并与2017年大年初一晚播出。

  你一定会很好奇:H+究竟是怎样一家公司?

  2012年,H+公司由几个不同国籍的年轻技术天才在加拿大温哥华创立,并发展十分迅速,获得多项重要全息领域的注册专利;同时连续多年荣获温哥华用户体验和最受欢迎项目科技奖,以及2015年度最具潜力公司和最具颠覆性技术大奖等荣誉。

  2015年,为了测试市场,H+在世界最大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线,当时产品还未进入生产阶段,但在上线的19分钟内,早鸟价格即被抢购一空,最终成绩超出预售目标5倍。

  作为新锐科技公司,他们引起了加拿大政府的关注,获得了更多的研发经费和资源,包括之前曾为黑莓手机提供支持的BCIP(Build in Canada Innovation)。

  那么,H+都做了什么?

  H+将全息技术与人工智能结合,打造了世界上第一个互动全息平台Holus系统。

  不但实现了360度3D全视角观看,而且通过触屏、手势、声音、脑电波等互动感应方式,达成实时互动身临其境的AR全息体验。

  H+坚持非可穿戴的AR全息体验,在不需要穿戴任何设备的状态下,可以更健康、更舒适自然地多人同时分享3D全息内容。

  在克服画面延时(多输入设备、多人实时互动)方面, H+做到了同行业中的领先水准。并具有独创的领先位置跟踪系统和内嵌的人际智能算法。

  H+所独创的HoloMAX是第一个实现全息互动和墙面投影结合的公共全息体验设备。HoloMAX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定义尺寸和内容,

  可以实现墙面的360度无缝连接和互动,系统安装简便快捷。(图片:H+为麦当劳之家设计的3D Magic Room)

  H+还为开发者提供产品开发包(SDK)和中间件(KEWE),让开发者能够在其全息平台上创建、开发更多的可能性。

  通常黑科技追求的是酷炫,而H+专注的核心理念是科技人性化(Humanizing Tachnology),力图通过科技研发和创意,将社交式的“数字篝火”理念带进大众生活。

  在将人们的视界由二维影像带到多维立体的过程中,H+创造了一个温暖的全新数字环境:人们不再沉浸于自我隔离式的电脑与手机,更无需把自己禁锢于头盔和眼镜中,而可以抬起头,看到彼此的欢颜和目光,与亲朋好友共享无限广阔的数字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