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塔免税店,开启迎新春转盘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5:23:51   来源:互联网   

  位于韩国时尚潮流中心地东大门的都塔免税店,不仅紧握韩国时尚界的风向标,更跃身成为韩国免税夜购的代名词,以深夜购物、韩国本土潮牌汇聚、以及多姿多彩的优惠活动而闻名。当春节遇到韩国盛大折扣季就绝不能错过都塔免税店。截止至下个月5日,都塔免税店更开启了百分百中奖的迎新春转盘活动等多彩活动。

 

  都塔幸运转盘活动是都塔免税店与都塔MALL联合举行的迎新春特别活动。以入店购物的顾客为对象,开发不露空的百分百中奖平台。活动期间当日在都塔免税店及都塔MALL累计购物达10万韩元即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消费金额越高,获得抽奖机会越多。最多每人可以凭收据获得五次抽奖机会。

  其中,期间内将产生两位一等奖获得者,奖品是价值200万韩元的纯金金条(37.5克),2等奖是价值70万韩元的福库电饭煲或蓝牙音箱中二选一,三等奖是价值五万韩元的都塔商品券或都塔免税店代金卡,四等奖是一万韩元商品券,五等奖是宋仲基文件夹或甲油等精彩好礼。活动时间为每天下午一点至晚上九点,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能否获得大奖,不妨来试试运气吧。

  此外,都塔免税店还在节庆期间准备了缤纷多彩的优惠与活动。

  位于都塔免税店D1层的综合美妆卖场更在1月25日与2月3日推出以一秒指甲整形而闻名全球的 DashingDiva试演会。活动当日(1/25,PM7~PM10; 2/3, PM5~PM8)前来参与的顾客将可获得MAGIC美甲服务,购物顾客更可获得指甲饰品等好礼。

  不仅如此,从1月21日起至26日以及1月30日起至2月1日止,都塔免税店D9层韩国传统酒卖场将举行酒类试饮活动。并从1月24日起在都塔免税店D10层准备特别的吧(BAR)。让您在购物后享受不一样的轻松与惬意。

  银联卡持卡人专享福利,都塔免税店韩国首推“优计划”

  1月17日(周二), 银联国际跨境营销服务平台“优计划”在韩国都塔免税店上线。“优计划”是全球首个由银行卡组织推出的开放式跨境营销服务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首次实现对跨境消费的定位服务、精准营销和立减优惠。此前,港澳地区、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日本等热门旅行目的地的超过1200家知名商户门店已经介入“优计划”。

  即日起至2月28日(周二),银联卡持卡人通过指定渠道下载“优计划”优惠券,在都塔免税店内出示扫码并用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支付, 外国籍顾客使用银联卡购物时可以享受每日限一次的消费20万韩元优惠2万韩元的独家特惠, 优惠额度最多可达到9折,为同期店内最高力度折扣礼遇,享受更加优质的韩国免税店购物服务。(详情请参考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微信)。

  在都塔MALL使用银联卡结算5万韩元以上时更可获得护手霜或甲油等礼品,礼品数量有限每天仅限200份。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周四),银联白金卡、钻石卡及以上等级的持卡人,还可立即获取都塔免税店金卡VIP会籍待遇,立享购物优惠及合作商家优惠等多重礼遇。持银联卡光顾都塔免税店,实惠又高端的“银联礼遇‘码‘上实现“!

  2017年春节,来东大门都塔免税店感受非同凡响的新春一季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