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悦客会:笑声让生活中的雾霾烟消云散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8:01:37   来源:网络   

  伴随着笑声,他们走进了2017。

  1月7日的北京,雾霾仍未散去,地质礼堂里一场猝不及防的爆笑让雾霾带给人们的阴郁烟消云散。中粮置地北京悦客会聘请开心麻花团队,在地质礼堂为1000多位会员业主上演了一场爆笑喜剧。这笑声,也正标志着以“冬”经120°悦客极行为主题的悦客会答谢分享季拉开了帷幕。

  13:00,距离演出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距离西单大悦城不足两公里的地质礼堂大厅内,已经挤满了前来观看专场演出的观众。雾霾,冷风,并没能阻止对欢乐的渴望。倾心于生活的情趣,善于寻找生活中的乐子,像开心麻花一样,拧成一股劲地去欢乐。这正是悦客会希望传达给会员们的生活态度。

  14:00, “我们希望通过北京悦客会为会员打造一方小世界,使会员借由这个平台遇见“惺惺相惜”的圈子和更好的自己,链接资源、联结‘你我他‘。最终通过这个平台为客户提供舒适愉悦的生活空间和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中粮置地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中粮广场总经理孙天立先生,以这样一段开场白开启了麻花专场的演出。

  15:00,地质礼堂外的小路上都能够听到剧场内传来的一阵阵爆笑声。顺着爆笑声走进剧场,开心麻花的演员们在台上声嘶力竭的演唱让这场《牢友记》又变成了一场嗨到爆的摇滚live。台下望去,观众们时而捧腹捂嘴,时而高举corna手势,疯狂地享受着悦客会带来的生活乐趣。也许,这才是生活应有的样子。

  16:00,地质礼堂外熙熙攘攘,也许是笑得腹肌过劳,退场的人们显得有些筋疲力尽,但脸上仍都洋溢着掩饰不住的笑容。开心麻花专场结束了,笑声带来的智慧启迪尚在发酵, “悦客”们又要启航探寻远方——50名幸运儿将踏上由“悦客”自行决定的探险目的地——海南三亚,开启一场为期4天3晚的极致旅行。

  就像孙总在开场白中说的一样:“2016,我们并肩前行。北京悦客会和大家一起在捧腹大笑中迎接2017的到来,新的一年必将是我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一年”。2017年,让欢笑充满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