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人送你最特别的礼物—深圳手信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0:0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鸡年将至,带什么手信回家又成了全城热话。来了就是深圳人,那么回家也要带深圳人自己的特色礼品。那么,到底什么“手信”最有深圳味呢?

  作为改革开放的代表城市,深圳似乎与大陆的其他城市有所不同,深圳展现了一个城市前所未有的包容性。有人说,在北京人眼里,外地人低人一等。在上海人眼里,外地人都是乡下人。而在深圳人眼里,本地人外地人一视同仁,或者说,根本就没有“外地人”这个概念。来了,就是深圳人!

  五湖四海的年轻人汇聚在这里,深圳这座包容的城市,承载了无数年轻人的梦想。踏上这片土地,每一个追梦者,都会被它的年轻和激情所感染。正是靠一批批年轻人不断地努力,靠着政策和制度的不断创新,深圳在短短的30多年里迅速腾飞。从一个小渔村,演变为中国一线城市,全球创客中心,全球读书典范城市,手机、无人机、珠宝等产品,华为、腾讯等公司已经成为全球行业进步的标杆和动力!

  是什么让深圳、深圳企业、深圳人能够如此积极向上?是深圳人骨子里的精神——深圳精神!

  所谓深圳精神,说的不仅仅是拼搏或是奋斗,还包含了每一个行业都在用专业的力量为深圳输送着活力,从金融街那些西装革履的精英,小到街角巷口中牛杂店的老板。这座被无数人惊讶于发展速度的移民城市,也是一座被无数来到这里的人引以为傲的城市,这座城市承载着每一个来深圳的人所有关于青春、关于人生的畅想,也寄托着每一个人幸福的希望。

  而临近年底,一些藏在心底的情绪就会被牵动出来,此时孤身到深圳奋斗的你,是不是为了一场春节的团聚,为了给家人一点惊喜和感动,正煞费苦心,或是绞尽脑汁地想着准备一份特别的心意给他们。

  其实最特别的心意,就是把所在城市的味道带回家。一家人团聚的时候,就着远方的味道,跟家人说说过去一年的经历,让他们知道你已经学会了独立和成长;和好友一起聚会的时候,一边品尝着远方的特色,一边聊聊彼此的梦想,和他们分享你的追梦故事。

  深圳是一座年轻城市,能够代表城市的独特性,而且能在质量、安全方面有保障的,是现代加工业产品。深圳手信作为深圳特色商品,与传统的土特产概念有着显著区别,并不局限于土特产。除地方特色土产外,产品更多选自深圳本土优势产业,包括珠宝、女装、钟表、眼镜、消费电子、手机、特色食品等领域——在这些领域深圳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国际地位。

  深圳手信作为“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产品全部由深圳企业生产,从产品到包装都体现深圳元素,并且“仅在深圳有售”,无疑是非常适合带回老家馈赠亲友的礼品。

  深圳是一座移民城市,每年数以千万计的深圳人要回老家过年,深圳手信希望能够成为陪伴深圳人回家过年的一份心意。来了就是深圳人,回家就带深圳手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