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rryU携手同程旅游打造214相亲主题海岛游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8:2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MarryU携手同程旅游跨界合作

  2017年情人节,MarryU新生代婚恋平台携手同程旅行限量提供198个尊享脱单名额,盛情邀请单身人士来到厦门鼓浪屿号共度4日3晚,在享受海岛清新舒适度假生活,体验海景别墅美景之余,还可以通过贴心定制的主题活动,寻找有缘的“TA”,共同演绎一场“怦然心动”的邂逅之旅。

  旅行是考验情侣的感情活动,给彼此撕开神秘面纱的契机,把生活中最真实的样子还原在对方面前。所以,旅行中的好同伴有可能会是人生中的好伴侣。MarryU&同程带来全新的旅行体验。让用户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以不将就的态度,体验一次真正有爱的主题旅行,感受鼓浪屿最特色的乐趣和专属海岛的浪漫爱情。

  除此之外,MarryU高端婚恋平台也将让首席婚恋专家随行,为各位单身人士解答单身择偶、婚前辅导、恋爱矛盾等问题。

  打造情人节爱之旅

  关于“爱不将就-去有趣的旅行 做勇敢的事 遇见美好的人”主办方MarryU,是专门为城市中产阶级提供爱情解决方案的高端婚恋平台。MarryU不仅打造线上专属的新生代婚恋APP,更整合了线下资源建立高端恋爱CLUB来完善情感服务的闭环。预计2017年4月,全国将建成10所MarryU高端恋爱CLUB。本次与同程的合作,不仅是探索高端旅游与定制情感服务的结合的方式,更是将同程的丰富旅游资源与MarryU优质会员资源进行深度整合,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服务。为单身男女们提供更多面对面互动的场景,把仅仅停留在APP上的交流延续到线下。让更多的单身人士能够在旅行途中找到真爱。

  超值享受,独家盛宴

  此次活动为时4天,从鼓浪屿的各类小资特色店铺,到双人自行车环岛路骑行;从曾厝垵的特色美食,到厦门大学芙蓉隧道的轻笑;从石沙滩的沙画漫步,再到DIY手工甜品··· ···每一个由同程和MarryU精细设计的小细节都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乐趣。除了肆意享受的旅行,还有专门为单身男女打造的集体互动环节,疯狂猜词考验默契、真心话大冒险亲近彼此、爱情秘密寻找灵魂的碰撞、假面舞会开启神秘莫测的探寻··· ···在84小时相处中,从陌生变成熟悉,一起体会爱情发芽的感觉。

  此次活动报名审核通过的男女嘉宾将于2月12日抵达厦门鼓浪屿, 正式开启2月12日—2月15日4天3夜的精彩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2日-2月15日

  活动地点:厦门鼓浪屿

  报名时间:2017年1月16日-2017年2月6日

  活动行程:

  【DAY 1】各地至厦门/接送至酒店/自由活动

  【DAY 2】集体活动/鼓浪屿(八角楼、毓园)/沙滩自由活动/返回市区

  【DAY 3】环岛骑行/铁路文化公园/曾厝垵(DIY馅饼制作)/厦门大学/假面舞会

  【DAY 4】交换明信片/自由活动/司机接送并返程

  参加条件:男女不限,有严肃婚恋需求的单身人士

  报名请添加微信公众号咨询:同程国内游MarryU高端真实高端婚恋

  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变幻,终有那些旅行难以忘怀。因为爱情总是无与伦比。

  在路上,等你一起旅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