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安”四川省魅力妈妈秀让这个冬天充满爱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1:0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一场盛大的魅力妈妈秀在成都来福士举行,来自不同年龄阶段的妈妈们走上秀台,展示了不同阶段妈妈的魅力与风采。本次活动是由四川广播电视台第七频道携手成都月安国际月子中心共同打造四川省魅力妈妈活动,在活动中大腹翩翩的孕妈妈们,一改往日在人们眼中体态笨重,穿着臃肿的形象,各个自信满满,步伐轻盈,有的妈妈甚至童心未泯让过往的观众流连忘返,她们每一步都宣示着女人在怀孕的时候是最美的,而只有母爱是最自然的。

  有人说三十岁的女人是最懂得生活的女人,青年组妈妈们领着可爱的宝贝们一走上T台就引来了阵阵掌声,正是有了这样的魅力妈妈,才让宝宝们在生活中乐观向上、真诚善良,明亮的眼中透着自信的光芒;青年一代的妈妈们会平衡自己的心态、调节生活的压力,会在辛苦和忙绿中调适出宁静、从容的心境,从而她们以及家人的生活多姿多彩。

  曾经有人说,每个妈妈都是公主,只不过,她们是下凡了的公主,原本不食人间烟火的她们,下凡到人间,从此开始缝补浆洗,煎炸烹煮。生活变了样,但并不能改变她们是公主的事实。本次活动登台的中老年妈妈,用落落大方的步伐,妙龄少女般的身材,优雅的一抬手一投足,十足地印证着这段美文。她们认为现在的年龄刚刚好,生活妙不可言,美丽与年龄根本无关,她们就是最美丽的公主。

  本次参与活动的所有魅力妈妈们都获得了四川华星锦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她们提供的丰厚奖品。另外成都及客蜂巢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优悠谷食品有限公司、成都米好生活商贸有限公司、成都萱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尊尚柏丽医学美容中心、成都天使印象国际儿童摄影机构、大师有空直播APP、成都市武侯惠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致维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倍康婴儿纸尿裤也为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寻找的魅力妈妈是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完美结合的优雅妈妈;是善解人意、明白事理、尊重别人,能认真倾听别人诉说,会得到别人的信任和依靠,会成为大家信赖和喜欢的妈妈;是拥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和品位,拥有健康生活方式的妈妈;是有健康育儿经验,理性教育理念的妈妈。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有更多的妈妈参与到“月安”魅力妈妈的活动中来,让所有人都来感受属于魅力妈妈们的女人味儿!由熊猫微视出品,魅力妈妈《青果》电影近期也在全川上百家地方自媒体平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