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瑰康:当之无愧的亚洲网红基地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17:27:53   来源:网易新闻   

  你知道2016年最火的关键词是什么吗,非“网红”莫属。现如今,女孩如果没有一张网红脸都不好意思出门。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看脸时代,拥有一张标准的网红脸,无论是你的事业还是婚姻爱情,都会受益匪浅的,所以当下的女孩不想当公主,只想做网红。

  上海瑰康医疗美容中心凭借着顶级的专家医生、顶级的纯韩技术、顶级的整形理念,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亚洲网红基地,是众多梦想变网红人心中的医美圣殿。上海瑰康医疗美容中心始目前拥有了一支亚洲权威的整形美容专家团队,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整形服务,倾力打造出最美的网红明星。

  这个亚洲权威的顶级专家团队由朴慧珍院长(韩)领衔,成员包括时尚派五官整形教父宋玹锡(韩)、注射塑形圣手张智云(韩)、学院派整形大师王云等中外知名专家组成。他们利用高超的整形技艺、高雅的审美观念、高级的服务意识,打造出一张张完美无瑕的网红脸,为火热的网红经济推出了一大批超级网红明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网红幕后英雄。

  网红脸的公认标准是: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小V脸,上海瑰康的这些专家运用顶级的纯韩医术,可以栩栩如生的定向打造出这些标配网红脸。那么,流行的网红脸是如何塑造的呢?

  网红脸的神韵,在于一双灵动大眼睛和欧式双眼皮。担任过韩国SM娱乐公司特邀形象设计的张智云院长、学院派整形专家王云非常擅长网红眼部整形手术,他们可以根据东方女性的不同眼型,采用国际领先的无创媚眼术、精细化操作技术等十余项领先技艺,综合面部五官定制个性化的媚眼方案,做到微创无痛、自然无痕,七天之后即能让你拥有摄人心魄的美丽双眸。

  网红脸的焦点,在于挺拔有型的高鼻梁。时尚派教父宋玹锡就是网红鼻部整形专家,他依据求美者个体气质的不同,把鼻部整形分为鼻背假体、鼻尖假体、鼻中隔假体综合塑型,通过整体鼻形设计、局部精雕细琢,让鼻梁、鼻尖、鼻翼塑形一次到位,呈现出自然挺俏的完美鼻部形态,让网红拥有一个满意骄傲的高挺鼻梁。

  网红脸的标志,是一张上镜好看的小V脸。朴慧珍院长曾经作为53届国际选美大赛(国际小姐)的美学专业导师,她对亚洲人的面部塑造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底蕴,特别是苹果肌塑造、丰满额头对整体颜值的提升都非常重要,常常起到画龙点睛的神奇效果,好看的心形脸配上柔和的苹果肌、丰满的额头,瞬间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颜值指数马上跃升了好几倍。朴院长的高雅审美观,使她成为了宋慧乔、金喜善等知名韩星的御用美容顾问,在亚洲医美领域声誉鹊起。

  追求美是每个人的权利,上海瑰康成为“网红定制”亚洲基地,就是为了帮助网红制定适合自己的美丽提升方案,网红明星的美你也可以同样拥有,甚至可以变得更美更红。上海瑰康深谙整个网红群体对美的苛求渴望,不但获得了网红群体的信赖与认可,而且在医美界掀起了惊人的关注度,赢得了业界及每一位爱美女性的赞同和好评,并保持了网红客户99.8%的超高好评率,成为了首屈一指的亚洲网红定制基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