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度假旅游新玩法 万达长白山滑雪场为你配“度假助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0:0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知不觉又要到了春节长假,度假旅游又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有数据显示,2017年春节将是有史以来最热的“旅游春节”,外出旅游人数将破新高。为了吸引游客,但不少旅游渡假区都推出了全新的项目或者模式。近日,万达长白山滑雪场退出的“度假助理”受到了新关注,成为一种新的玩法。

  拒绝当小白 度假助理为你量身打造“度假攻略”

  每一次到陌生的地方旅游,从下飞机或者火车的那一刻就面临着各种挑战,问路、打车、找美食、寻攻略,还需要聘请一位滑雪教练。如此一来,游客全程都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彻底打破了度假的核心意义——放松。据悉,万达长白山滑雪场推出的度假助理在飞机落地的那一刻就开始为游客量身定制服务,几乎你想要做的每件事,度假助理都能够帮你妥善的安排,成为你度假期间最值得信赖的人。

  度假助理教练 全方位为你解决旅游难题

  据了解,不少游客在第一次接触度假助理的时候依旧认为是教练的“别称”,但是在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才发现度假助理更加的全面。在游客滑雪的时候会跟游客一起分享滑雪技巧,需要高尔夫服务的时候会提前预定场地。另外,他还要保障客人的安全,给出合理的度假建议,解决游客遇到的难题。游客需要的只是带着笑容陪伴家人、朋友尽情享受优美的环境和滑雪的快乐,其他的都可以交给度假助理。

  面对旅游行业的大热,如何提升服务品质将成为每一个景区值得深思的问题,而万达长白山滑雪场的“度假助理”给行业打开了新思路,成为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