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年随行护肤大升级 凝时休眠CP将美丽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1 09:5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站在2016年的尾巴上,面对即将来临的元旦假期,相信不少人想彻底浪一番的心早就飞到九霄云外了。加上本月底沪昆高铁即将开通运营,这条东起上海、西至昆明、全长2266公里的高速铁路,将是我国东西向里程最长、途经省份最多的一条。连交通便捷程度都直线上升,元旦换个地方跨年旅行又有何难?

  不过,但凡出门在外旅行,总免不了开启暴走模式,休息时间非常有限;同时,在陌生的地区可能也会碰上气候不适应等问题——异地跨年虽美好,肌肤保养也不能随便,出行携带的护肤品也要大升级,将美丽进行到底!

  想要温柔呵护跨年旅行的疲惫肌肤,让它每天睡饱“美容觉”,你需要的正是自然堂凝时休眠CP。

  自然堂凝时休眠CP由凝时修护精华液和休眠霜组成,一对CP,双重滋润,出发异地去旅行,便携指数五颗星。成分上,它们都蕴含喜马拉雅极寒地带的雪花莲珍萃,能够深入肌底,修复受损细胞,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海拔5000米以上的小分子冰川水更是富含多种有益的微量元素,能够为干燥肌肤迅速补充水分,变得盈润透亮。当你在异地感到肌肤不适应,这对第一时间为肌肤提供舒缓保湿功效的凝时休眠CP绝对是“贴心小帮手”。

  使用时,先用3-4滴质地水润的精华液,在手心微微搓热后均匀涂抹在脸上,轻拍至吸收。在这里,小编想要提醒一下,有部分女生护肤认为精华液可有可无,而事实上,精华液在护肤步骤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在用化妆水轻微湿润了表层肌肤后,凝时休眠精华液能够渗透肌肤底层,营造鲜氧小环境,方便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在精华液之后,再叠加使用休眠霜,轻轻涂抹在脸上,加乘滋养。自然堂的这款休眠霜,质地丰盈却不粘腻,非常容易推开。而且它采用了自然堂独创的凝时“休眠”科技,能够减慢细胞分裂速度,让肌肤宛如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延缓衰老,逐渐变得细嫩饱满。有了自然健康的肌肤状态,路途奔波也不怕,到了跨年大趴体上的尽情自拍环节,你依然能够赢出彩。

  看了小编以上的推荐,相信准备异地跨年旅行的你,不但满满的都是开心,而且妥妥的都是安心。就算一不小心想要更“贪心”,顺便将凝时休眠CP作为新年美礼送给家人或闺蜜,也是大写的OK。自然堂“新年开运礼盒”,包括凝时休眠CP在内的自然护肤美物,全都做好准备陪你“送礼颂美丽”。

  眼看2017年就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