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后孟潞手绘古装造型美艳无比 送男人8句肺腑之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9 15:48:45   来源:中国网   

  小编在中国第一艳星,东方艳后著名女星孟潞的微博发现一组孟潞最新手绘古装造型,美艳无比,令人赏心悦目!同时孟潞告诉男人的8句肺腑之言:句句真理!令人折服!

孟潞告诉男人的8句肺腑之言

  一:男人千万要记住,自家女人绝对不要拿来和别的女人比较

  二:不可以三天两头的冷落她。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陪陪她

  三:有修养的男人是绝对不会打老婆的

  四;女人喜欢讲诚信,有责任感的男人,让她们会觉得很安全

  五:家庭永远是第一。

  六:爱人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

  七:两个人相处要坦诚、信任、宽容、理解

  八:不要吝惜说我爱你,这是女人耳朵聆听的最美妙的音乐

  孟潞最后告诉女人:男人的3样东西千万不要碰!手机 ,电话,钱包。

  艳后孟潞:做个1色2妖3媚4纯的女人吧

  1做个“色”女人,让自己是个充满颜色的女人。为心爱的男人“色”,为婚姻的保鲜“色”,为幸福而“色”。用你的万种风情,用你的性感妩媚将你的男人 “色 ”住!

  2 自古以来为妖所迷的人都是心甘情愿。媚到极致妖到骨子里,眼神勾魂的女人。几个男人能抗拒这种诱惑?

  3 是一种幻想的境界、狐狸精美丽多情!她们貌美如花,柔情似水。容华绝代”女人可以媚如狐妖,只给懂得自己的人看!

  4 女人是善良的,具备了中华女性的传统美德活的自然真实,没有复杂的思想和过多的欲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