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词:2016中国整形界年度新词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9 14:03:2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创新推动进步,创新彰显活力,创新引领未来。

  2016的中国,一些新提法正成为这个国家的新向度、新起点、新热力。

  而每一个行业也步也趋,创造的新词也成为深刻影响见证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走势。

  2016的中国整形美容界,在野蛮生长后,迎来了泥沙俱下的内部秩序深度调整,一些新词在这场大调整中,频频闪现而走上前台,熠熠生辉。一些陈旧被摒弃、一些腐朽被荡涤,医美正走向互联网化、名医化、订单化、东方化、故事化。

  (一)医美APP

  医美APP正成为新的移动互联网互动求美工具,一大批新生的互联网原著民成为互联网整形消费大军。

  代表事件:中国好鼻子入驻三大APP平台

  来自北京黄寺美容整形医院的整形专家杜太超,作为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整形名医,成为移动医疗平台争抢入驻的对象。从2015年开始,国内三大著名的移动医美整形APP平台:新氧、更美、悦美争抢邀约杜太超作为国内杰出的鼻部整形专家代表入驻。

  “我的99%顾客都是通过网络了解我,认识我,信任我,从海内外飞来北京找我做手术的!”杜太超声称。整形日记、粉丝分享、审美、设计、心得、生动真实的案例,“中国好鼻子”的咨询也一直遥遥领先,排名前列。三大平台入驻,更是成为“中国好鼻子”移动医疗APP联盟咨询平台。

  而在2015,“中国好鼻子”杜太超获得由国内最大的移动医疗互联网APP平台新氧社区颁发的“2015亚太最受欢迎鼻部整形名医奖”,2016获“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其投票的背后是新氧平台数百万关注和注册的爱美者。

  (二)名医IP

  8月2日,在北京,更美APP宣布启动整形界100名医IP计划。自此,名医IP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

  代表事件:中国好鼻子入选“100名医IP”计划

  更美公布了部分100名医IP计划入选的整形医生,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知名整形机构。作为荣耀入选并受邀见证“100名医IP计划”的代表,来自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的著名美容外科专家、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主任,分享了作为名医IP的经历。自2003年创办“美丽有约”网络外科杂志,是中国医美整形行业最早通过互联网问诊模式的开创者。还通过名号“美丽有约杜太超”微博等方式,以过硬的技术、口口相传的美誉、人文情怀的感知、独特审美视角打造了求美者遍及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美丽疆域”。

  (三)整形网红

  网红,是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他们的走红皆因为自身的某种特质在网络作用有意或无意间受到网络世界的追捧,成为“网络红人。而整形网红则成为整形界的一个行业风向和话题。

  代表事件:中国好鼻子成“整形网红”

  整形医生杜太超的故事与经历,成为2016年度当仁不让的整形网红,书写了满满的正能量。他的故事在业界和求美者中被津津乐道盛传。

  他出身医学世家,从小熏陶滋养达济苍生的情怀;他接触人体解剖审美学才8岁;他是最年轻的中国医学美容学术期刊操盘人、他42岁登上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他办的《美丽有约》网站吸引了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华人女性慕名手术;他被誉为中国美容作家,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等多部散文、科普书籍轰动业界;他是互联网医生的杰出代表,以“中国好鼻子”品牌声名鹊起,一不小心成为当下最流行的中国整形界的网红。

  左手挥刀,右手写作,一不留神,这位“寂寞”耕耘20年的整形医生成为互联网粉丝们众星捧月的对象。从文字读成知音,从知音读成顾客,从顾客读成美迷,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女性慕名接受整形手术,杜太超上演了一位文艺医生到“中国好鼻子”网红的励志传奇。

  (四)看脸时代

  台湾女作家三毛在她的《《倾城》里一样自恋:“那时的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我知道,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看脸时代,这个词语有着2016年度频率最高的曝光度,彰显了一个审美价值取向的流行。并在时尚与流行、医美之间交融。

  代表事件:中国好鼻子故事写进《看脸的时代:中国整形达人口述实录》报告文学

  以整形医生中国好鼻子杜太超的求美者故事,被医美行业观察者写进了2016年度的长篇报告文学《看脸的时代:中国整形达人口述实录》,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关注。全国数十家网络媒体纷纷转载。

  而这篇报告文学的注语是:“为了记录和见证一代中国女性审美潮流的变迁、探索生命个体之美的意义追求。为给正在整形或整形路上的她们,给予忠告和成功变美建议;寻找美丽的坐标;为“雪中送炭”、“锦上添花”的整形价值正名。也为互联网时代下的美丽消费方式加以注脚,首次以享誉华人求美圈的整形网红名医杜太超的真人故事为蓝本,推出《美丽有约-----中国整形达人口述实录》系列长篇报告文学。10个主人公出场,现身说法,诠释了“看脸时代”的人物丰富内心世界和生动故事。

  (五)CAW除皱

  尽管目前整形美容界抗衰疗法和高科技产品越来越多,但那也是暂时的缓解容颜被岁月的侵蚀,还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和资本,在求美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有没有比较简单易行的,相对一劳永逸的方法来进行面部年轻化的除皱方式。

  2016年夏,由杜太超研发的“多点小切口面部年轻化手术(CAW系统),在北京发布了20余年的案例随访成就报告会,被誉为整形外科领域一大出贡献。让一生只需一次除皱,成为可能。

  代表事件: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华人女性接受(CAW系统)手术” ,重返“年轻态”

  据了解,近20年,至少有上万名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圈女性朋友因接受“面部年轻化(CAW系统)手术” 而重返“年轻态”。

  该技术跨度从30岁到65岁求美人群。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方法难于克服的面部松弛下垂的手术效果和效果维持时间短之不足;独创性:提出了解决面部表情皱纹的科学、有效手术方案,阻止了一直难于克服的皱纹不能消除和容易复发的问题。在针对复杂的面部衰老征象的情况下,建立了系统和谐的手术方法和理念,多层次,多维度的理念与方法的指导下,显著提高了面部年轻化手术的效果和延长了效果维持的时间;手术的损伤轻,恢复快,痕迹隐蔽,效果自然和谐。

  (六)中国好鼻子

  2016以来,中国好鼻子风行无两,求美者云集,故事盛名于互联网,朋友圈、滔滔不绝。从整形同行到广大求美者,一个“中国好鼻子”词汇,正成为大家热议有佳的现象。宛如一把手术刀闪烁的一抹亮色,它超越同行喋喋不休的狭隘纷争,打破画地为牢的小圈子樊篱,唤醒求美道路上的迷途“糕羊”,以东方美学的大气象,一路闪光,诗意奔跑。

  代表事件:中国好鼻子故事誉满互联网

  什么是中国好鼻子?中国好鼻子”结合东方人的脸型、眼型、美学气质、面相等综合因素,把鼻部细分为多个美学亚单位,以假体、注射材料和自体软骨做为鼻雕材料,采用微创技术,量身定制个性化美鼻方案,对鼻根、鼻背、 鼻尖、鼻翼进行全方位打造,从而塑造出和谐、自然、宛如天生的完美鼻型。

  “中国好鼻子”术式精湛、个性、完美、神速、俊俏、柔和、自然的手术技艺以及杰出的审美修养、在海内外华人圈掀起了“中国好鼻子”旋风。从高校大学生到影视演艺人士、以及各类原因隆鼻失败的求美患者、鼻部缺陷患者的追捧。独创的综合鼻整形技术和理论自成一家,气质卓绝,堪称名副其实的“中国好鼻子”。

  让我们来略为列举一下今年以来,那些见诸网络的故事《北大美女隆鼻亲历记》、《仰慕整形医生才华,求美者深情填阙抒胸臆》、《神交整形医生三年,90后女主播勇敢“变身”》、《奇缘,小狗牵线,25岁宠物达人坐火车隆鼻》、《妈妈送女儿18岁成人礼,只为圆梦中国好鼻子》、《女孩隆鼻蝶变收获爱情,为感谢找整形医生证婚》,《美丽是缘:武汉女孩游九寨沟,牵手中国好鼻子》、《新加坡留学生回国整形,青睐“中国好鼻子”》、《美约杜太超,一位湖南妈妈的除皱和隆鼻双娇记》、《隆鼻,我与“中国好鼻子”有个约会》、《互联网原住民潜伏医美APP社区,中国好鼻子走红》、《世界500强女员工爆料,遇颜值危机,为晋升去隆鼻》等等,她们异彩纷呈,构成2016中国整形美容界故事的精彩绝伦。

  【人物介绍: 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面部年轻化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