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近日 婚纱三步曲面膜刷爆了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8 17:2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身边好多朋友的微信朋友圈被一款叫“婚纱三步曲面膜”给刷爆了。令人好奇的是,不是铺天盖地广告宣传,而是各种使用心得,好评如潮。

  现如今市场上面膜种类多而杂,曾经红红火火的面膜行业不断走向低谷,甚至走向低俗,这给许多女性在面膜的选择上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带着好奇的心理,小编特地上网搜了一下。原来这款婚纱三步曲面膜是近日才出的。可是才上市没几天,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没有明星宣传,他们靠的是什么获取大众的欢心呢?小编了解到,在上市之初,婚纱三步曲面膜公司在全国发放了50000片的免费试用(真是下了血本啊!)。要想领取此次免费试用的机会,只需在朋友圈发布最真实的使用心得即可,不论好与坏,必须真实。如此大胆地做法,若非是对产品质量的绝对把握,任何一家公司都不敢这样做。婚纱三步曲这样做了,也做到了,几乎零差评,给他们带来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以及极高的回购率。

  为了亲自验证这款面膜的好坏,小编也购买了一盒。刚收到打开的第一眼,小编就已经被他的外包装给美呆了,粉粉的色系,特别能抓住少女的心。而且这款面膜采用的是“三步曲”—将洗面奶,精华和面膜结合在一起,真的是方便了很多。下面说一下小编的使用心得:洗面奶是透明状的,打出的泡沫非常丰富,洗得很干净,不紧绷;精华水嫩嫩的,用完很舒服;面膜部分是主角了,精华液很多,而且面膜纸超级薄(据说只有0.15mm),也很服帖,锁水效果很不错,第二天早上起来不仅不干,而且非常嫩滑,富有弹性。

  小编也用过各种各样的面膜,要说质量最好的肯定不是这款婚纱三步曲面膜,但是若让小编推荐的话,小编还是会选择这款面膜,因为她不仅满足了人们的基础护肤需求,更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当然这款面膜也不是万能的,小编认为还是比较适合20岁到40岁的女性。

  其实,婚纱三步曲面膜最吸引小编的还是他们的广告语:在最珍贵的时间,留住最美的瞬间。抓住了每一个爱美的女孩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