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咖明星遇上天杞园 闪电瘦身上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6:39:28   来源:中国时尚网   

  演艺圈明星为了在电视上完美现身,在减肥上往往都卯足了劲,有些明星的减肥方法更是惨不忍睹。近日,著名歌手王静被爆出一个月内闪电瘦身20斤,火辣身材连圈内明星都羡慕不已,而具体方法更是引发大众关注。

  王静,国家一级演员和总政歌剧团著名女高音。1998年,她在歌剧《屈原》中成功扮演女主角婵娟,该剧获得了第七届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奖”,并获得第十六届戏剧“梅花奖”。1997年,王静获中央台军旅歌曲音乐电视“银奖”、中央台春节联欢晚会“春兰杯”一等奖。王静凭她细腻的声音、声情并茂的演唱,被誉为“歌剧的常青树”。她曾主演过十几部大型歌剧,是目前上演中国歌剧剧目最多的女演员,亦被誉为“中国歌剧第一人”,是军内外声乐界一位实力派演员。

  事事追求完美的王静,要求自己做到内外兼修。今年,身材微胖的她终于决心要减肥。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王静就轻松甩肉20斤,引得众多圈内明星都来向她讨教减肥秘诀。

  据王静自己透露,她是因为吃了体重管理专家天杞园特殊膳食才能够瘦身如此。其实不止王静,演员刘彩云、“排箫王子”杜聪也曾因为天杞园的特殊膳食闪电瘦身。

  据了解,天杞园是由中恩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合作研发,也是目前我国首个且唯一一个减肥专用的特殊膳食。天杞园隶属于红十三资本旗下,依托宁夏政府支持和宁夏资源优势,造就体重管理专家之名。同时,天杞园产品配方独特、科学、权威,纯天然,无添加。

  王静瘦身后,事业更是一帆风顺,她已经应邀即将参加天杞园2017年中国民间春晚,刘彩云、杜聪也在受邀之列。中国民间春晚是一个拥有数十亿观众的百姓自己的春晚。同时,本次民间春晚更是由天杞园特殊膳食独家冠名,强强联合将呈现的视听享受,无疑令人倍加期待!

  原标题:演员王静疯狂甩肉20斤上春晚 瘦身食谱首度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