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末轰趴怎么能少了微鲸魔方这个“小怪兽”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6: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今天吃什么?”之后,另一个现象级的人生课题就是“周末做什么?”,毕竟周末有三宝:吃饭电影开轰趴!轰趴home party,一般指在约定的房子举办居家派对。说到轰趴,你可能需要一份轰趴不完全攻略!

  周末轰趴给你来个必备神器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周末轰趴的套路,一个完整的轰趴自然少不了一群兴趣相投的人,准备好美食美酒,定下一个主题,例如:睡衣趴、桌游趴、电影趴等等。就电影趴来说,这时候如果有小伙伴从包里拿出一台平行四边形几何设计的智能投影仪微鲸魔方K1,不仅貌美的外观惊艳旁人,且方便携带,自重仅1KG。无论是放在餐桌上、茶几上还是沙发上,打开微鲸魔方就能实现极速1秒自动对焦投射出40-120英寸不等的4K巨幕。

  哪怕人来人往,身起身落的晃动,都不用担心画面模糊。更何况微鲸魔方还自带强大的内容资源,20w+的影视电影内容轻松满足不同爱好的小伙伴,彻夜追剧都毫无压力。

  轰趴除了美食更要来点音乐

  撇除上文提及的这些轰趴基础元素,有一项不可不提的气氛担当,自然就是BGM啦!有谁不想在轰趴的时候和自己的小伙伴分享自己的歌单呢?普通蓝牙音响不够震撼,专业音响又太笨重,这时候还是得投靠支持dolby/dts双解码的微鲸魔方,只要连上Wi-Fi或蓝牙,即可直接投播,Hi-Fi音效即可呈现,玩的太嗨,小心别被其他小伙伴切歌哦!

  微鲸魔方K1虽小,但五脏俱全够智能,简直是为派对量身打造的神器,带到哪里,气氛就带到哪里!影音体验说来就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