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随车影院?带上微鲸魔方,找寻旅行的意义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6:0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寻觅一种适合自己的优质生活方式,如今已经成为消费升级时代下,人们的普遍内心诉求。谁还没有一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心呢?人们的旅游理念也从千篇一律的跟团游,转换成无拘无束的自由行。无论是出国旅行还是在国内度假,自驾游,甚至穷游都已经变成一种喜闻乐见的出行模式,“朋友圈摄影大赛”更是展开的如火如荼。

  旅行是在别人活腻的地方,玩出花来

  有些人热衷于和家人自驾去近郊度周末,厌倦了冷冰冰的酒店,就事先预定了装修风格前卫的民宿,感受着房东的热情和生活细节的微妙。车顿劳累,不妨先小作调整,一起窝在沙发里,打开电视,竟发现房东忘记缴有线电视费了。

  和房东联系后,根据提示发现了茶几上的智能投影微鲸魔方K1,平行四边形的简约设计,乍看之下都没发现这是个投影仪。

  精巧的样子深藏功与名,一键打开,1秒完成自动对焦也太神奇了吧!原以为需要手动调焦老半天的困扰随之灰飞烟灭,打开自带的内容库,还有20W+的影视资源,挑一部电影,过一个悠闲的午后,晚上再体验当地人的夜生活。

  走走停停,除了诗和远方,带上微鲸魔方还有新玩法

  在选择自驾的人群中还有不少喜欢远途穿越的摄影爱好者,开到哪,停到哪,拍到哪。傍晚,在空旷的草原上,漫不经心地从行李中取出轻巧的微鲸魔方K1,自重仅1kg毫无负担,把它放在膝盖上,启动极速1秒自动对焦功能,瞬间投射在草原上,膝盖轻微抖动,也能迅速矫正画面对焦。

  通过蓝牙连上手机,白天拍摄各种旅途素材清晰呈现,一天回味起来还真别有一番滋味,看完照片和视频,连上歌单,支持DOLBY/dts双解码的微鲸魔方K1,立即让Hi-Fi音效围绕着你,美景和音乐更配哦!

  外出旅游,总希望发现百种无限可能,或是为了探索未知的地域,或是为了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抑或是释放自己压抑的天性,带上微鲸魔方一起旅行,又多了一种新玩法,这个心机安利,你吃下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