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哎呀妈妈”送百万好礼,全新胎心仪随时掌控宝宝“脉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17:1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心跳,是维系一个人生存的根本,更是对胎儿生命的象征。

  从孕育到诞生,在将近10个月的时间里,妈妈们不仅可以感知宝宝一天天长大,更是能够从胎儿的心跳中了解他们的生命活力、发育状况等一系列关键信息。近年来,伴随着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用于监测胎儿心跳的胎心仪逐渐从医疗机构走向广大用户,市场上涌现出诸如“哎呀妈妈”等众多安全、实用、便捷的家用胎心仪品牌。

  当前,借助胎心仪监听胎儿心跳,已经成为产前监护中一项必不可少的措施,胎心过快、过慢、趋于停止……都是对胎儿发育障碍、窘迫窒息等危险信号的释放,而医生则通过不同的胎心状况来判断胎儿在子宫中的真实状态。

  然而,受限于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和有限的医疗资源现状,对于众多年轻父母而言,产前必不可少的胎心监测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困扰:每次都要跑很远去指定医疗机构、排队时间长、医生监测时间很短以至于自己根本不知道胎儿心跳如何……

  据专业机构调查,年轻父母在怀孕16周开始就可以通过家用胎心仪对宝宝进行监测,每天早、中、晚三次,每次2~3分钟,通过科学的家庭监护,来随时了解胎儿的身体健康状况。不难看出,相比于用户体验差的医疗机构胎心监测,家用胎心仪拥有庞大的用户需求市场。

  “哎呀妈妈”胎心仪全称L6H超声多普勒胎儿心率仪,它采用与胎儿监护仪同样的DSP 技术,在充分保证监测胎儿心率准确、可靠的同时,更加轻巧、便携。“哎呀妈妈”胎心仪由主机、电池和APP软件组成,通过与手机相连的音频线将胎儿心率数据实时传输到APP中,不仅可以全面监控宝宝的健康状况,还能够为宝宝建立专属的成长数据库。

  为了让更多年轻父母都能够重视宝宝胎心监测,并留下专属的宝宝成长记忆,自12月15日开始,“哎呀妈妈”将举办“感恩大派送”活动,年轻妈妈们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哎呀妈妈”APP完成注册,并点击首页【感恩节大派送】活动图申领奖品,就有机会获得“哎呀妈妈”胎心仪、孕期护肤品、奶粉、尿不湿等丰厚奖品。不仅如此,活动期间,妈妈们还以通过分享“宝宝的心动日记”、参与性格测试小游戏等多种形式,参与即有礼,100%中奖。

  动听胎音,怦然连心。以“哎呀妈妈”为代表的家用胎心仪的出现,让孕期年轻父母随时随刻掌握宝宝身体状况成为一种可能,不用再频繁的跑医院、不用漫长的排队等待……只需要一个小小的胎心仪,就能同宝宝的心连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