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澳洲护肤品推荐:澳洲绵羊油 你的冬季“磨皮”美颜神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5:2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最近一期《美丽俏佳人》节目中,知名时尚美妆艺术师凯钧老师提出现在很多美眉在衣着上注重了,但肌肤却出现翘皮和小细纹的现象,这点小细节不注重绝对会为整体造型大大减分。现场凯钧老师还推荐了一款冬季护肤利器,它就是经常在澳洲护肤品推荐中出现的绵羊油产品--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作为澳洲护肤品推荐名单中的必败品,绵羊油到底有什么样的神奇功效?下面就为大家逐一解开绵羊油的神奇奥秘!

  绵羊油的神奇之处

  作为一个畜牧业大国,澳大利亚的羊毛闻名世界,绵羊油亦为世人知晓,畅销世界。澳洲绵羊油来源于生长在无污染环境中的绵羊,是存在于羊毛中的天然油脂,堪称世界第一佳品,在澳洲甚至全世界都有着“神奇的绵羊油”的美誉,具有非常好的渗透、吸收、消炎、排毒以及保湿滋润功效。

  由于绵羊油结构跟人体表面油脂相似,是所有动物油脂中最适宜人体吸收。其保湿及润肤效果相当出色,对预防秋冬皮肤干燥效果相当明显,绵羊油虽是油脂,但一点都没有油腻感。另外,它能提供给皮肤一层特殊的保护膜,有效阻隔外界因素对皮肤的伤害。享誉世界的澳大利亚绵羊油更是英国女王梳妆台上的必备之物。因此,绵羊油自然成为了澳洲护肤品推荐中的必败品。在本期节目中,凯钧老师带来的就是来自澳洲的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该系列采用澳洲顶级绵羊油精制而成。

  攻克提炼难关 提供全方位护肤

  据凯钧老师介绍,由于在冬季气候干燥,尤其北方的人们长时间生活在暖气房,更会加速身体水分流失,令肌肤变得干燥。为此,凯钧老师这期节目就带来了澳洲护肤品推荐名单中的热门之选——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以澳洲绵羊油的神奇功效,解决冬季肌肤肤干燥问题。

  作为澳洲知名天然护肤品牌,澳洲HOLA一直以来致力于用天然、简单、有效的成分,给人们带来天然、安全、健康的护肤产品和护肤体验。据介绍,由于羊毛等级和提炼技术局限,以致高品质精纯的绵羊油一直未能被广泛应用。澳洲HOLA护肤品牌通过国际先进科技提炼出高品质的精纯绵羊油,使其活性滋养分子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深层滋润,增强肌肤天然屏障,保持肌肤柔润弹滑。在攻克了精纯绵羊油提炼难关后,以高纯度绵羊油,KMF天然保湿因子以及25种天然植萃,推出澳洲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系列,对抗干燥,且润而不腻,全方位呵护肌肤。

  作为澳洲HOLA绵羊油系列的主打明星,也作为澳洲护肤品推荐名单中的必败品,HOLA绵羊油润护精华油素有肌肤天然柔软剂之称,可以一瓶四用:面部柔软剂+卸妆油+护发圣品+身体SPA按摩油。以高达99%纯绵羊油占比的高纯度绵羊油,从根源提升细胞自我修复力,修复皱纹、干裂和受损,巩固肌肤天然屏障,激增肌肤真皮层弹力蛋白,回复Q弹紧致,柔润细滑。这款精华油适用于各类型肌肤,特别呵护脆弱肌,一举解决皱纹、粗糙、干裂、受损、衰老,也因此被凯钧老师称之为冬季“磨皮”美容神器。

(澳洲HOLA绵羊油温和润护精华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