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尚旗舰店双12入驻天猫 主打街头时尚运动风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4:34:16   来源:凤凰网   

  2016年双十一,运动时尚品牌百尚PASONZ从竞争激烈的服装大战中脱颖而出,第一个双十一就在天猫,京东,唯品三大收获300多万的销售业绩。12月12日,PASONZ服饰旗舰店将正式登陆天猫,在2016年相对困难的服装行业,将掀起一股个性时尚的运动风潮。

  众所周知,冬日里一身舒适的运动装,传递着热情、活力和满满的正能量,如果运动装再添加智能科技和时尚元素,绝对让时尚达人爱不释手。因此,运动类服装成为最受青睐的品类之一。据麦肯锡时尚行业报告,2016年,服装行业平均增长率1%-3%,而运动类服装却大行其道,连续几年热度不减,其增长率一直位居服装服饰行业的前列, 2016年规模增长为8%-8.5%。顺应这股运动风潮,百尚品牌诞生于2015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逐渐突出重围,赢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其秘诀就在于其将时尚与运动相结合,设计出独具匠心的个性旅行运动潮,并通过韩国欧巴黄致列的偶像代言,成就品牌传奇。

  品牌定位:传递街头运动时尚

  运动风不仅成为服装销售中的佼佼者,更是时尚T台设计中不可获缺的重要流行潮流。在各大时装周上,无论是高阶时尚T台秀还是潮人街拍,运动风都会成为其重要时尚类别。而2016年双十一的天猫数据也显示,六大潮流趋势分别是“运动”“街头”“无龄”“精致”“东方”“极简”, 运动位列前茅。可见,运动时尚以深入人心,成为衣橱鞋柜必备单品。而新晋运动品牌百尚为何短短一年多时间就能赢得消费者青睐?

  百尚自成立以来,打破传统运动装设计风格,以前瞻性的国际视野与勇于接受挑战的态度,传递出自信、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精神,提供潮流爱好者全方位的时尚品味。

  在设计层面,百尚设计师非常热爱旅行,产品的呈现也真正切中了旅行的脉搏和痛点。试想,在旅行的途中,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职业、不同文化层次的旅行者,最主要的共识,就是穿着一双舒适而有型的运动鞋踏上旅程,行走在不同城市的街头,既有彰显个性的时尚性,又贴合旅行的目的性。于是,一个年轻的运动时尚品牌——百尚就此诞生了。

  在潮流层面,百尚产品覆盖服装、鞋子、配件三大系列。主要有城市生活和个性时尚两大系列,城市生活系列针对经典运动鞋服通过现代的科技和材质,进行再创作,致敬经典。个性时尚系列则打破常规,紧贴时代的节奏,不拘一格,释放个性。

城市生活

时尚个性

  在材质方面,运动品牌的门槛相对于其他品类相对较高。因为运动 品牌不止包括运动服装、配件,更包括科技含量较高的运动鞋品类。百尚商品研发中心汇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事,深谙运动鞋服供应链的生产技术流程,确保了产品一问世便在时尚度,舒适度,质量等方面,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品牌传递:明星代言成就品牌知名度

  无疑,在服装行业,明星代言似乎司空见惯,对明星效应更为看重。而新晋品牌百尚在明星代言方面则注重品牌个性的阐释,与明星本人的气质契合度更加紧密。

  2016年7月1日,黄致列签约出任品牌代言人。潮国欧巴黄致列凭借青春健康的气质、帅气潮流的外形、独具特色的实力嗓音,在《我是歌手》中大放异彩,征服中国歌迷,成为新晋偶像。这与百尚品牌气质完全契合,新晋时尚品牌与新晋偶像歌手携手,积极向上的品牌契合度,粉丝属性与消费群体的一致,让双方合作珠联璧合。

  2016年8月4日,黄致列发布首支中文MV,MV中积极向上的形象非常符合百尚品牌希望传递给消费者的品牌态度:积极。

  2016年8月26日,赞助黄致列《烈火》演唱会。

  如果说,与黄致列签约,是百尚品牌形象升级的一次标志性事件,而12月12日,百PASONZ服饰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则成为其营销上的一个标志。众所周知,线上营销已成为服装类产品最重要的营销渠道之一,而天猫更是其中的代表。百尚品牌官方旗舰店入驻天猫,是其展示自身形象、获取用户浏览及购买数据、了解消费者需求、与品牌粉丝互动的最佳渠道,将成为百尚指导品牌在开店的重要依据。百尚必将借助线上双十二的黄金时期,再创造销售和品牌传递的新台阶。

  当然,线上渠道不可获缺,线下渠道也必不可少。据百尚运作团队介绍,目前百尚正与几大服务过国际品牌的空间设计团队接洽线下实体旗舰店的终端形象设计。很快,消费者也能在线下更直观的体验到百尚品牌希望传递的价值观:时尚不是以付出舒适为代价,时尚可以很舒适,运动风可以很时尚,年轻人可以轻松的负担起的街头运动时尚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