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珠珠爱张波女士荣膺2016“环球夫人”中国总决赛民选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5:24:06   来源:互联网   

  备受瞩目的第20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于北京天桥剧场华丽启幕。来自全国各赛区的34位夫人为现场的评委和来宾以及收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星光璀璨的文化盛宴。

  环球夫人大赛创立于1996年,至今已走过了二十载春秋。在环球夫人20岁生日之际,组委会特别邀请著名影视演员沈丹萍,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内地著名演员孙菲菲,著名艺术家张目,第十九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冠军、全球亚军、环球夫人大赛形象大使龚华,法制晚报社社长王林,国华影视基地总裁、国华网总裁刘国华,神州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刘建文、著名音乐人包胡尔查、荷兰皇家设计师胡社光担任中国总决赛评委并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苏航进行主持。

  同时,著名影视演员刘恺威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环球夫人的祝福。

  总决赛共设置民族风情展示、东方美、才艺表演、家庭秀、晚装风采五个环节。

  从经典的国粹、精妙的咏春,到柔情似水的古筝弹唱、热情奔放的弗拉明戈……选手们的十八般才艺,赢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现场可谓热闹非凡。在最后的晚装风采环节中,选手们身着华服,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向评委及观众展示着中国现代女性的独特魅力。

环球夫人大赛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

  展示的不仅是女性的外在形象之美,更是才华和内在之美。

  张波董事长以其高雅的内涵,把女性古典传统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典雅高贵温婉淡然的民族服装秀、古典柔情落落大方的旗袍展示、绚丽缤纷大气自信的晚礼服展示......每一个环节都呈现出了这位东方女性优雅、自信、智慧、的形象,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波女士葫芦丝的风采展示,将中国传统女性的柔美典雅和葫芦丝的古朴简约完美融合并呈现,让在场所有观众领略到了不一样的少数民族风情,别有一番韵味】

  张波女士创立“珠珠爱” 品牌,引进美国西南研究院崩解萃取技术联合中山大学药物开发中心将固体珍珠崩解萃取液化,应用到妇科领域产品,使珍珠更加快速有效的经过皮肤黏膜渗透到细胞中,并以中医理论为指导,采用多种名贵中药材开发出珠珠爱珍珠女性私护系列用品。

  珠珠爱”以爱为本,与中国妇女联合会合作开展“公益万里行”基金援助,励志“做一个值钱的人比做一个有钱的人更重要”的她,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女性生殖健康,创立“波涛泓漫漫”基金。

  牵手社会各界援助全球贫困地区长年受生殖疾病困扰的女性,使她们重获健康,做回魅力女人。

  自“珠珠爱”产品问世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商业人士的一致首肯,产品远销海外,包括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台湾以及中东各国等67个国家和地区,将女性健康这份光荣而伟大的事业播撒到世界各地。

  张波女士在健康领域的兢兢业业,以及她的那份真诚善良之心,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定会再创佳绩,将女性生殖健康这份神圣的使命,温暖到世界各地,将“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造福世界”的理念发扬光大。

  “珠珠爱“是以爱为名,以善为美,关爱全球的女性健康品牌,带给世界女性由内而外的美和魅,是女性一生追求完美的梦工厂,让每一个女人都拥有自己的善美人生。

  2016年是环球夫人大赛落户中国的第四年,环球夫人在中国生根、发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知性、优雅的新时代女性代表。

  未来,环球夫人还将在中国继续散开枝叶、茁壮成长。

  让我们再次牵手张波董事长于12月11日相约海南、共赴本年度环球夫人大赛终极盛典——【2016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并祝愿环球夫人二十岁生日快乐!同时在此恭祝张波女士可以在接下来的全球大赛中独占鳌头再创佳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