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获王思聪点名mon2fri新产品有望大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8:00:10   来源:千华网   

  继27号微博调侃支付宝引发业界争论后,28号王思聪继续发力,微博转发了一个潮流内裤品牌,要知道,王思聪点名的对象都不简单,很多朋友都很好奇这个名叫mon2fri的品牌到底是什么来头?

  仔细看一下贴文,原帖提到两个品牌,一个是大家都知道的“香蕉娱乐”另一个就是这个“mon2fri”了。

  “香蕉娱乐”来自于王思聪的“香蕉计划”,根据网上的公开资料,2015年6月在上海成立的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营业范围包括电子竞技行业(赛事项目、线上平台运营、传媒等)和娱乐营销行业(艺人、明星代言、广告及移动互联网营销等),同时也涉足体育、影视、音乐行业。更重要的是它是王思聪旗下的一个多元化、国际化、年轻化的泛娱乐文化平台。

  同样在mon2fri的官网上我们可以知道mon2fri是一个新晋的潮流内衣品牌,在原帖博主“温速v”的相册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品牌咄咄逼人的铺店计划。

  而正是这两个品牌联手推出的一个合作系列产品获得了王思聪的关注。好了,来龙去脉弄清楚以后,业界不禁对这个品牌投去关注的目光,众所周知,服装行业近年来备受冲击,许多巨无霸都轰然倒地,一个刚刚成立的品牌怎么会获得王思聪旗下的香蕉娱乐的青睐而选择合作呢?

  互联网新经济时代泛娱乐的“香蕉娱乐”选择和一家实体服装连锁品牌合作,这种娱乐数字经济和服装实体经济的结合,在国外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在国内却不多见,这里面的确给了我们很多想象空间。

  说实话,在互联网眼球经济时代,一个新品牌能获得网络知名度极高的王思聪的关注本身就是一件很难得的“幸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继续关注“香蕉娱乐”和“mon2fri”到底能擦出什么新的火花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