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维密中国风燃爆舞台 诞下“腰精的后裔”糖糖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6:22:53   来源:宝宝树   

  2016维多利亚的维密与11月30日在巴黎大皇宫性感举行,中国模特军团强大,除了亚洲维密第一人表姐刘雯时隔多年强势回归外,90零后鬼马雎晓雯也被邀请登场,加上何穗、奚梦瑶,2016的维密史无前例地出现了四名中国超模。虽有强大的中国军团坐阵,但许多维密的忠实粉丝仍然表示有遗憾,那就是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喜爱的“腰精”糖糖为生孩子缺席了此次维密。

  作为维密旗下五大天使之一的糖糖,腼腆恬静的气质在众天使中显得犹为凸出。糖糖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丰满的胸部,腰围只有一尺七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笑容含蓄妖媚,配合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散发令人无法抵挡的魅力,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恬淡中带有性感的气质的糖糖,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中的佼佼者,曾多次担任维密开场秀天使,还在2013年的维密大秀中佩戴了吸人眼球的天价bra,成为当年维密全场焦点。许多网友都表示,糖糖是最有可能继承全球第一模特吉赛尔邦辰-吉娘娘衣钵之人,身材、样貌、台步、人气,全部满分。

  模特事业风生水起的糖糖,爱情也幸福满分。2015年8月,糖糖宣布与相恋10年的模特男友订婚,2016年10月诞下爱子,晋升性感辣妈。产后不久,糖糖晒出儿子照片,称生活是甜的,一副有儿万事足的样子,对于复出走秀似乎还没打算。虽然不急着工作,但产后糖糖的身材却恢复得非常好,纤细腰身已恢复到将近孕前水准,让众多女性大呼羡慕。其实在怀孕及产后期间,糖糖并没有因为肚子的日益渐大而变得懒撒,日常还是会坚持瑜伽、普拉提、慢跑等运动,这对于瘦腹及保持身体是非常有帮助的。想要产后能快速拥有纤细小腹的孕妈可在孕期、产后期间可多做这些运动。

  当然除瘦腹外,孕期妊娠纹的防护孕妈也不容忽视。纤细的小腹固然令人羡慕,但如果上面布满了妊娠纹那则是一大憾事了。使用护肤品对妊娠纹进行防御,效果更佳。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苹果籽妊娠纹防护系列,针对孕产期女性肌肤特点而研发,有效抚纹,令肌肤柔滑细嫩,还孕妈白皙小腹。

  每年的维密大秀都是全球观众眼球的盛宴,2016维密已盛大降下帷幕,时隔多年重登维密秀场的表姐刘雯中国风造型燃爆舞台。“腰精”糖糖的缺席,不得不说是喜爱观看维密观众的一大遗憾,期待2017年维密糖糖强势回归,相信届时糖糖的表演一定能吸引众多眼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