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多燕50岁生日现身太原 千人跳操引发健身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4:07:15   来源:互联网   

  2016年11月27日,“黎氏阁杯”首届社区居民健身文化节在山西太原盛大拉开帷幕。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应太原黎氏阁生活广场副董事长张总之邀,参与了本次活动。据笔者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太原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

  郑多燕带领千人跳操,现场气势盛大,High翻全场。在当天的活动中,山西省团委领导和太原体育局等有关领莅临现场。

  当我们的记者赶到黎氏阁生活广场的时候,文化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现场观众跟正跟随台上的郑多燕做着跳操运动,千人跳操,场面盛大,不时有市民停下来拍照留念!

  据笔者了解,郑多燕是通过自身的瘦身经历,自己创作了有益于人体健康的一套瘦身操,其瘦身操直到现在仍风靡亚洲。当今社会,肥胖问题是表现最为明显的健康问题,一直困扰着无数肥胖患者,坚持郑多燕瘦身操不仅能够帮你塑造健美的身材,能够排出体内毒素,有效改善皮肤肤质,塑造弹性紧绷皮肤,并且能帮助现代人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保持轻盈健康的状态,有效缓和现在人们的各种亚健康问题。

  郑多燕50岁生日,山西太原千人陪同过生日

  而据笔者获悉,11月27日原本是郑多燕50岁生日,但因为行程安排,郑多燕有意把自己的生日会延迟了1天,安排28日与粉丝共度生日。郑多燕一直热衷健身公益事业,参与此次山西首届社区居民健身文化节,就是希望能为太原居民带来健康,热爱健身运动。早在2016年5月7日,成都首届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上,郑多燕就是亲自上阵,现场带领大家跳瘦身操,领参赛者热身并领跑,躬身立践,传播大爱。当然,更为让大家受追捧的是她那魔鬼般的身材,试问又能有多少女性到了50岁还能保持婉若20岁少女那般的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