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喝了瓶可乐结果中了几千大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5:45:06   来源:天下金融网   
  没想到喝可乐居然成了我人生中最快的致富手段。事情是这样的,那天饭后闲来无事,习惯性的点开秒拍看最近有什么搞笑的视频。想想秒拍也算是帮我度过了不少无聊时光的,无论是看美女自拍还是搞笑视频都很有意思。

  然而那天这个视频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王三两这是发了个啥?为毛喝可乐能扯上祖国繁荣昌盛了?怎么就背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吧啦吧啦这24字社会价值观了?你喝可乐就喝吧怎么还带弹幕的?怎么从光绪皇帝扯到了荣耀NOTE8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看了这个视频,立刻开启了吐槽模式。不过吐槽归吐槽,这个视频还挺搞笑的。而且貌似还是参加什么活动。

  这是什么活动?作为一个5年秒拍资深潜水员怎么能找不到!在“发现”菜单中的“悬赏”里一眼就被我看到了。(虽然就在“悬赏”里的第一条)

  原来是“荣耀手机”发起的悬赏活动呀,“感情深!一口闷!……6600现金等你拿!6600现金等你拿!6600现金等你拿!”这个活动的文笔简直妙笔生花、文采斐然、丹青妙笔、行云流水、字字珠玑!短短的“6600现金等你拿”几个字就把我弄得内牛满面!

  点开进去一看,原来是“6.6秒可乐大挑战”。恩,话说这是什么?难道是“冰桶挑战”后又一个流行的挑战吗?话说当年冰桶挑战火的乱七八糟,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怎么可能错过这个新挑战!反正我不会说我是为了6600元现金去的!

  于是仔细看了看规则,就是在6.6秒喝完一瓶不少于350ML的小可乐,或者是在66秒喝完一瓶不少于1.25L的大可乐,喝大可乐可以多人接力一起喝。然后说出“荣耀NOTE8,大屏手机就要2K!”,把这个过程手机拍下来上传到秒拍的悬赏中,并转发至微博,带上#6.6秒可乐大挑战#话题,并@2名好友参与挑战及@荣耀手机官微,就有机会分享6600元奖金了!啊!不得了不得了!除了奖金还有机会抽取荣耀NOTE8手机!

  话说,这和手机有什么关系?这当然难不倒聪明机智的我!“大瓶可乐”对“大屏手机”、“6.6秒”对“6.6英寸”,一定是这样。

  说起这款荣耀NOTE8,第一想到的肯定是6.6英寸的大屏幕了,而且这个屏幕还是2K分辨率的,用它追剧的话简直就是移动影院,内置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基本能连续13个小时的看剧时间!

  与荣耀V8高配版一样的麒麟955高端芯片和4GB超大运行内存的组合,玩起游戏来是怎一个爽字了得。这么一说,荣耀NOTE8比奖金更有诱惑力了。

  无论是为了瓜分6600元现金大奖还是赢取荣耀NOTE8,“6.6秒可乐大挑战”这个活动都不能错过!喝瓶可乐就能发家致富、奔向小康、走向人生巅峰、成为高富帅、赢取白富美都不再是梦想。

  So,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参加“6.6秒可乐大挑战”赢千元现金大奖和荣耀NOTE8吧!

  正在我扫射秒拍之时,发现荣耀在秒拍上的悬赏活动还不止这一个!

  除了挑战喝可乐以外,拍一部纳米电影,并将荣耀NOTE8移动影院、游戏利器、商务伴侣、2K大屏、6.6英寸屏幕等卖点体现出来,即可获得6.6万现金大奖!

  6.6万!这可是喝可乐挑战的十倍啊!让我离我所向往的小康生活更进一步!

  先不管纳米电影是个什么鬼,这不光能完成我的导演梦还能赚钱,别人拍电影花钱,我这拍电影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说到纳米电影,之前也在网上有看到过相关的介绍,大概就是1-3分钟有故事情节的小视频。在我看来纳米电影的形式更符合受众对于打发“碎片化”时间的诉求,纳米电影以简单、短小精悍的特点挤进人们坐车、排队、上厕所的“碎片化”时间里,通过一部手机在最短的时间里感受青春梦想、旁观真挚爱情,这感觉不能再好。

新闻表情